首页 > 资讯 > 品牌 > 国际品牌 > 正文 
 
  日本内衣品牌华歌尔将关闭旗下三个高端品牌
2021-01-21
分享至:

  日前,日本内衣制造集团华歌尔控股集团宣布将在2021春夏系列发布后正式关闭旗下高端线的三个内衣品牌WACOAL DIA、STUDIO FIVE和Trefle。

  目前WACOAL DIA、STUDIO FIVE和Trefle三个品牌各自在官网发布了此消息。

  华歌尔表示,本次对旗下高端产品线进行调整,符合华歌尔集团制定的全渠道战略。集团计划,截至2021秋冬系列,整体品牌数量较2019秋冬系列减少30%。

  同时,华歌尔指出,因为消费者生活方式变得多样化,且远程办公呈常态化趋势,消费者对文胸舒适性的需求变高,所以集团决定重塑该品牌以满足变化的消费需求。

  此外,华歌尔计划扩展Wing的价格范围并增加产品种类,同时将进一步增添该品牌的销售渠道来触达更多的消费者。

  从2018年开始,华歌尔逐步推出了数字化的战略升级措施,投资25亿日元(约合***1.6亿元),用来整合顾客数据和库存数据,并推出了一系列数字化客户体验。

  2020年4月,华歌尔在欧洲市场推出了全新的数字化内容中心,为当地的合作伙伴提供如“数字化培训项目”等服务。

  (来源:中服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