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品牌 > 国内品牌 > 正文 
 
  杉杉跨界投建最大室内奥特莱斯
2014-07-01
分享至:

  尽管国内成功的奥特莱斯屈指可数,但开发商的投资热情依然高涨。国内服装品牌杉杉集团将投资50亿元,在哈尔滨建室内最大奥特莱斯广场。未来十年,杉杉集团还将在中国二三线城市布局15-20家奥特莱斯。

  据了解,杉杉集团哈尔滨项目建成后将是中国最大的室内奥莱,建筑面积达13万平方米,有250多家店铺、约1.4万平方米超市大卖场、5000平方米巨幕国际影城,以及超过总面积20%的餐饮配套。项目预计2015年7月正式营业。哈尔滨项目之前,杉杉已经运营过宁波杉井奥特莱斯广场。杉杉方面预计,今年杉井奥莱综合体项目总销售额将突破10亿元。

  以服装起家是中国服装业龙头的杉杉集团已今非昔比。根据杉杉股份财报显示,去年公司服装业务亏损552.91万元,是公司惟一亏损板块。这也让杉杉开始分出更多精力投入到锂电池、投资业务中。去年,公司锂电池业务净利同比增长33.11%至1.29亿元。在投资业务中,杉杉已进行了金融股权投资及类金融业务领域,并通过子公司杉杉创投开展PE及基金募集与管理业务。

  跨界奥特莱斯是杉杉谋求多元发展迈出的又一步,不过,虽然有豪言壮志,但这一次跨界似乎前路并不平坦。目前,国内奥特莱斯仍处于跑马圈地状态。数据显示,国内奥特莱斯已超过500家,但真正步入成长期的奥特莱斯仅40家左右。多数卖场处于卖过季旧款、打折货品的伪奥特莱斯状态,部分因为业绩不佳面临资金链吃紧、运营困难等多重考验。(北京商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sy.jpg
现代化产业体系取得积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