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品牌 > 国内品牌 > 正文 
 
  舒朗试水O2O购物体验店
2014-08-08
分享至:

  最近一段时间,市民发现舒朗女装专卖店里出现不少二维码和触摸屏,原来是舒朗进行O2O购物模式试点,整合线上线下营销。据了解,这在烟台还是头一家,以后将推广到全国其他门店。

  8月6日中午,记者来到位于烟台开发区泰山路的舒朗女装旗舰店。在收银台附近,有一台移动触摸屏,上面循环播放着一些模特图片,市民可以方便地看到服装的穿着效果。据了解,移动触摸屏其实就是数字货架,顾客可以轻松浏览海量商品信息。

  旁边的展示柜里有不少展板,上面有服装款式图片。每个展板上还有一个专属二维码,轻轻一扫,关于商品的信息就都出来了。

  旗舰店店长赵雅琴介绍,这是6月底新推出的,舒朗和腾讯电商达成战略合作,创建了烟台女装第一家O2O新购物模式体验店。赵雅琴说,市民只要关注舒朗的微信二维码,就可以实现24小时轻松购物,“现在店里通过线上每天能卖出20多件。”

  舒朗电商事业部总经理陈佳强介绍,舒朗现在正打造全渠道营销,这种线上线下结合方式已在烟台35家门店中试点,以后将推向全国的千家门店。

  烟台市服装行业协会秘书长娄礼仁说,当前服装业发展面临电商的冲击非常大,不少企业在不断尝试,发展电商是一个趋势。

  陈佳强告诉记者,早在2010年,舒朗就成立专门的部门来发展电商,现在适时推出了这种阳光生活O2O新购物模式。“可以选择线上下单,门店提货。”陈佳强说,市民可以根据需要选择购物方式,此外还会在线上定期推出优惠活动。

  陈佳强说,通过这种方式还可以实现“全民营销”,市民只需通过手机微信报名,就有可能成为舒朗微购物的导购员,增加舒朗和市民间的互动。(齐鲁晚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