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品牌 > 国内品牌 > 正文 
 
  浪莎等7批次袜类产品抽查不合格
2015-01-19
分享至:

  上海市质监局近日对上海市袜类产品进行的质量监督抽样检查结果显示,20批次受检产品中,不合格7批次,其中包括知名袜类品牌“浪莎”、“启星、“okamoto”等。

  此次抽样调查中,纤维含量和横向延伸值是不合格产品的主要质量问题。其中,“启星”棉氨休闲男袜、“Pk·5号”男袜、 “华贵VOGMATE”畅享舒适超弹性薄型连裤丝袜、“okamoto”袜子、“浪莎(R)”120D线条主义收腹提臀100%天鹅绒加裆连裤袜等品牌产品在内的5批次袜子纤维含量项目不合格。而“厚木” 连裤袜和“丹吉娅” 80D气质典雅天鹅绒加裆踩脚裤则因横向延伸值项目不合格登上黑名单。据了解,此次登“黑榜”的企业将受限期整改处罚。整改到期复查仍不合格的,将由发证机构依法撤消其生产许可证、安全认证证书。根据《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的相关规定,消费者在经销商处购买到不合格产品,有权依法向销售商,即上述零售企业追偿。(商经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