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品牌 > 国内品牌 > 正文 
 
  如意剑指世界纺织服装业头把交椅
2015-06-08
分享至:

  纺织服装业是时尚产业的风向标,它的每一次创新都代表着时尚产业的流行趋势。山东如意变中国制造为中国设计、中国原创。产业链整合和跨国并购催生出的竞争优势,让如意剑指世界纺织服装企业的头把交椅。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广播《山东新闻》报道,德国人瓦莱里奥给自己起了一个响亮的中国名字--马万里。自从他所在的派纳公司被山东如意集团收购后,来中国述职便成了他的一项最主要的工作。

  如意德国派纳公司销售总监马万里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德国公司作为如意集团下面的一个子公司,如意对德国公司提供了很大的支持,特别是货品和技术研发上的支持,因为如意提供的合格高品质的产品,才使德国公司完成一季度目标的基本条件。”

  不仅是德国派纳公司,如意还收购了日本百年企业瑞纳株式会社、澳洲罗伦多牧场等国外企业,实现了产业链的全球化延伸。从当初不到500人的小厂,发展到了现在的大型时尚产业集团,自主创新是企业腾飞的关键。

  在这里,一克重的羊毛能被拉细拉长到500米,这项由如意集团研发的“高效短流程嵌入式复合纺纱技术”,也被称为“如意纺”。山东如意集团科技纺织部质量部长祝亚丽称:“如意纺技术它可以把毛纺、半径纺、棉纺整个纺织行业可以跨行业的融合。有了如意纺技术,我们不仅卖面料,卖的是技术,我们的附加值整体提高了百分之三十。”

  凭借这项技术,如意集团获得了国家科技进步奖一等奖。并以如意为原创,由意大利、德国企业制造,使中国服装品牌步入了世界最高殿堂。山东如意集团执行总裁丁彩玲表示:“如意的核心文化理念是德在品质,尽显卓越,这也是我们山东如家文化在我们企业的具体应用。首先强调的是德性,一个是人的品质,一个是产品的品质,德载着品质,又通过国际化把如意的产品实现全球化。”

  如今,以“如意纺”技术为依托,山东如意已成功打造出皇家如意、英迪龙、路嘉纳等系列品牌产品,实现了真正由传统面料生产、加工企业走向品牌如意、时尚如意的转变。

  山东大学管理学院教授温德成告诉记者:“品牌的塑造并非一日之功,对我们鲁商来讲,既要坚持厚道鲁商的光荣传统,又要积极应用新的思想新的工具,新的理念。我们山东的品牌才能够更好更快地走向世界,成为真正的世界品牌。”(齐鲁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