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品牌 > 国内品牌 > 正文 
 
  浩沙服饰发布2018春夏新品
2017-10-28
分享至:

  浩沙日前在京宣布启用全新湖蓝色品牌LOGO,并发布全新品牌战略Fit for you——享运动,悦健康。浩沙服饰2018春夏新品也同步亮相。

  浩沙董事长施洪流表示,面对国家体育产业和健康产业政策的支持,以及目前全民健身热情和大众消费能力的高涨,浩沙在中国率先提出了构建运动健康产业生态圈的战略,并基于总体定位和整体考量,完成了浩沙从品牌战略到品牌文化、品牌形象和品牌产品的升级。

  在启用全新LOGO和品牌战略的同时,浩沙2018春夏新品也正式亮相。据悉,该系列服装由国内外多个知名设计团队设计,服装继续采用具备高级功能性的运动面料,版型剪裁紧贴国际潮流,产品细分更加明晰,将专业性、科技性和时尚性合于一体。

  浩沙服饰总经理王晓文表示,浩沙2018全新服饰主要分为水运动、健身、瑜伽三大系列。浩沙水运动系列和健身系列服饰目前是国内及国际重大赛事中的常见品牌。而针对中国女性参与瑜珈运动数量猛增的现状,浩沙本次也推出全新瑜伽系列服饰。“瑜伽服饰的销售将是未来三到五年之内的重要增长点。为此,除了运用国内知名设计,我们还融合了国际品牌元素,推出全新瑜伽系列服饰以满足市场需求。” 王晓文说。

  浩沙健身加盟事业部总经理戴以诚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为了将服饰和健身两大客群有机融合,浩沙将升级线下零售渠道,在新开门店和老店引入健身体验场景,通过专业、有趣的健身体验引导消费。同时,浩沙健身连锁俱乐部将开设零售专区,用以开展健身场景体验营销。此外,浩沙将依托自有运动健身APP,进行专业健身内容营销和服务,通过健身视频课程、运动指导和服饰购买指引、社交分享等在线服务,实现健身会员和服饰顾客的相互转化,开启浩沙服饰基于健身体验的新零售时代。(新华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