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品牌 > 国内品牌 > 正文 
 
  从“产品思维”到“品牌思维” 杉杉服装“不要太潇洒”
2018-01-13
分享至:

  1989年,杉杉服装创始人郑永刚先生率先在央视发布了第一条服装广告语“不要太潇洒”,掀起了那个年代人们对男装的情怀,让一家普通的服装品牌成长为首屈一指的国民男装品牌。在当时,杉杉是首个用“品牌思维”代替“产品思维”的服装企业,这一创举是中国本土男装品牌迈向历史新高度的一个起点。

  杉杉服装品牌相关负责人表示,公司将通过对原创设计与经典设计的实力派演绎,为消费者打造与众不同的“超范儿” 形象,进而不断推进品牌在体系化运营层面上“超预期”的厚积薄发,“这是杉杉作为一个社会企业面向未来,持续坚守的发展价值观。”

  与之有同感的还有代言人邓超。他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近距离了解杉杉之后,他对杉杉服装也经历了一个“认知重启”的过程。让他颇感意外的是,如今的杉杉似乎更有活力,也更时尚了,“但这种时尚又非没有阅历的稚嫩和浅薄,而是具备了有温度的质感和有深度的智慧肌理,是我眼中杉杉男人的新标签。” (来源:重庆时间网 )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