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品牌 > 国内品牌 > 正文 
 
  都市丽人与京东世纪拟成立基金投资贴身衣物品牌
2018-02-08
分享至:

  都市丽人(02298.HK)公布,旗下广东都市丽人拟与京东世纪及基金管理团队成立合作基金,主要用於适合集团业务的行业并购和资源整合。

  合作基金的目标规模预计为10亿元人民币(下同),以後将按实际需要扩大基金规模。首次出资预计不少於3.5亿元,当中广东都市丽人预计出资2.5亿元,而京东世纪预计出资1亿元。基金管理团队亦可对基金出资,惟其出资额不多於首次出资总金额的5%。

  合作基金的投资目标主要为中国国内外涉及贴身衣物品牌、上下游及相关周边行业的公司。预计合作基金的期限为八年,且可能再延期两次,每次延期一年。(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