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品牌 > 国内品牌 > 正文 
 
  安踏去年营收增长25.1% 国产运动服饰迎来春天?
2018-03-02
分享至:

  近日,安踏体育发布2017年年报,集团2017年实现收入166.9亿元,同比增长25.1%,再创新高,可谓是拿到一份漂亮的成绩单。除此之外,李宁也在最近成为了纽约时装周的大赢家,其秀场同款更是卖断货,国产运动服饰似乎迎来了春天。

  国产运动品牌开始转型

  这两年,李宁持续改造公司模型,从传统的大批发模式到以消费者为导向的零售商业运营模式。不仅如此,现在李宁在购物中心开的店,也更年轻化更具科技感。李宁创始人李宁此前接受《天下网商》专访时曾表示,他理解的零售核心之一是预测,而电商可以通过与用户的紧密互动,捕捉潜在的消费数据。他还说,“规模营收是一方面,我还追求品牌竞争力。”

  安踏也在重新布局,2015年安踏宣布了“单聚焦,多品牌,全渠道”的战略,试图通过品牌矩阵金字塔满足不同定位的人群。并且收购了运动时尚品牌FILA,不仅如此,高端滑雪的迪桑特DESCENTE,专业户外的Kolon也都归为安踏旗下,多品牌策略逐渐让安踏摆脱单一的大众产品的形象。而主品牌安踏也在不断提升,开发了很多新品以及以篮球为主的产品线。

  满足消费者多元化的需要

  安踏进一步深化了“快反模式”,推出定制等产品,满足消费快速变化的需求。安踏集团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丁世忠公开表示:“未来将继续聚焦运动用品行业,继续物色更多具增长潜力的国际高端体育用品品牌,满足消费者多元化的需要,满足人们对美好生活的追求。同时,安踏会推动整个集团多品牌实践新零售,在人货场等领域加快对消费升级趋势的把握。提升安踏于跑步、拳击、篮球、女子健身、综合训练及滑雪的市场份额。”

  据安踏最新发布的全年业绩公告显示,收益及盈利均创新高,营收增长25.1%,达到166.9亿人民币,毛利率达到49.4%,同比2016年上升1个百分点,净利率达到18.5%,较2016年上涨0.6个百分点,股东应占溢利达39.9亿元,同比增加29.4%。截至2017年12月31日,安踏拥有9467家安踏+安踏儿童门店,1086家FILA+FILA KIDS门店,今年备受期待的迪桑特在上半年的21家门店基础上,增长43家,达到64家,集团总计门店达到10983家。

  (来源:重庆商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