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品牌 > 国内品牌 > 正文 
 
  安踏入选全球最有价值品牌50强
2018-03-29
分享至:

  英国品牌评估机构Brand Finance发布“2018全球最有价值的50个服饰品牌”排行榜,排名第一的是近期连连失守北美市场的运动品牌Nike,品牌价值同比大跌12%至280亿美元,快时尚品牌H&M和Zara依旧名列第二、三位,不过,H&M品牌价值下降了1%,而Zara品牌价值则上升了21%。今年共有两个中国品牌上榜,分别为位列第13名的周大福和第28名的安踏。   

  2018全球最有价值的服饰品牌50强发布 周大福与安踏上榜

  与此同时,品牌价值增长最快的十大品牌分别为,圣罗兰(+49%)、彪马(+47%)、卡地亚(+45%)、阿迪达斯(+41%)、菲拉格慕(+37%)、爱马仕(+36%)、宝格丽(+35%)、蔻驰(+35%)、迪奥(+32%)和安踏(+29%)。品牌价值下降最多的十大品牌是安德玛(-36%)、迈克高仕(-26%)、优衣库(-16%)、北面(-14%)、盖璞(-14%)、斯凯奇(-12%)、雨果博斯(-12%)、耐克(-12%)、拉尔夫劳伦(-11%)、劳力士(-9%)。

(来源:纺织科技杂志)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