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品牌 > 国内品牌 > 正文 
 
  紫罗兰家纺荣获健康工程医学康复中心示范基地
2018-03-30
分享至:

  3月25日,由中国生物医学工程学会健康工程分会,第30届国际医疗设备展览会主办的"人民健康系统工程"论坛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召开。全国排名20强以上的医院负责人,健康领域的行业专家、企业领袖们人齐聚一堂,围绕如何建设‘以人民健康为中心’的人民健康系统工程”方略进行分享讨论。

  紫罗兰家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永兵先生作为主嘉宾之一出席了本次论坛并发表了演讲,紫罗兰家纺有幸成为健康工程医学康复中心示范基地。

  在《传统家纺到健康睡眠》的主题演讲中,陈永兵董事长提出:“人民健康是一个很大的概念,也是一个系统工程,它涉及了很多行业和领域。而一个科技项目、研发项目的落地,都是离不开企业的共同努力,因为只有企业把这些项目落实到真正有益于人民的产品,才能算是完整。”

  随着国家供给侧改革的深入,以及人民对美好生活需求的不断提升,消费的侧重点已经发生了变化,他们开始更加注重健康,更加注重功能性。这样的诉求,让紫罗兰的科研有了方向,也促进了和中国工程院俞梦孙院士达成了合作,在健康家纺领域进行了深入的研发。并历时8年,投资了逾亿元的资金,获得了33项国家专利之后,终于成功研发出了紫罗兰生机科技,以及生机家纺系列产品。

  “这也意味着紫罗兰已经从一家传统的家纺企业逐渐往健康领域,准确的说是往健康睡眠领域跨界。这种跨界,让几千亿的家纺市场一举跨入到了几万亿的大市场。我们企业转型也正是符合了国家目前提出的‘用更先进的科技生产力来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需求’。”陈永兵董事长分析道。

  在2017年年底,紫罗兰和中国睡眠研究会成立了“健康睡眠研究室”,这次又与中国人民健康委员会合作,在南通共建人民健康系统工程健康睡眠科研示范基地,与俞院士继续深入合作,通过对睡眠医学、睡眠人体工程学、睡眠环境学领域的研究,研发出更多有利于人类睡眠的产品,让更多的人通过这样科技发明享受到健康、舒适的睡眠。

  “‘以人类睡眠为己任’,这是我们紫罗兰一直以来不变的初心,也是指引我们紫罗兰人不断往前发展的理念。我一直认为,人一生如果能干好一件事就足够了,对于我和紫罗兰来说,改善人类健康睡眠,让紫罗兰成为人类睡眠的守护神,就是我的使命,也是我这一生要去实现的目标,哪怕鞠躬尽瘁,死而后已。”陈永兵董事最后掷地有声说道。

(来源:品牌家纺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