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品牌 > 国内品牌 > 正文 
 
  安踏集团与北京服装学院签署奥运服饰战略合作协议
2018-05-11
分享至:

  中国领先的体育用品公司安踏集团(股份代号:2020.HK)5月9日与北京服装学院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未来将就推广奥运服饰文化和人才培养方面展开深度合作,设立奖学金帮助中国体育服饰人才成长。安踏集团副总裁贺康城、人力资源总监吴庆东、北京服装学院党委副书记艾丽、副校长詹炳宏及师生出席了签约仪式。

  作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官方合作伙伴,安踏的市值超过千亿,位列全球体育用品公司排名前三;北京服装学院是国内全球排名最靠前的时尚、服装、服饰设计学校。双方本次开展的产学研合作,旨在一方面为产业培养更多优秀的设计与技术人才,另一方面也为安踏集团的科学研究与创新注入新鲜能量,实现服务地方以及中国产业发展的总目标。

  未来,北京服装学院与安踏集团将携手在专业建设、课程设计、联合工作营、学生实习、基础研究、产品设计、奥运项目等方面全面合作,最终实现双赢,开启中国体育服饰产业校企合作的新篇章!

  北京服装学院党委副书记艾丽女士表示:“安踏在短短20年内成长为全球市值排名前三的体育用品公司,其所取得的成绩是举世瞩目的。我相信,此次双方的战略合作定能进一步助力奥运服饰文化的开发,加速中国专业体育服饰设计人才的健康成长。”

   安踏集团副总裁贺康城先生表示:“北京服装学院是我国最为著名的服装设计类院校。安踏能够与北京服装学院签署本次合作令我感到十分兴奋。作为全球领先的体育用品品牌,安踏有责任帮助中国培养更多优秀的体育服饰人才。未来我们期待双方能够在奥运服饰设计方面展开更多深层次的交流合作。”

  悠久的奥运赞助历史

  历年来,安踏非常重视与中国奥委会和国际奥组委的合作。2009年和2013年,安踏连续两次签约中国奥委会,成为中国奥委会官方合作伙伴。安踏为包括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2012年伦敦奥运会、2014年索契冬奥会、2016年里约奥运会以及刚刚落幕的平昌冬奥会等多个国际奥运赛事中国代表团提供比赛装备和领奖装备。2017年9月,安踏再次携手北京冬奥组委,成为北京2022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官方体育服装赞助商。

  助力实现三亿人上冰雪目标

  作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的官方合作伙伴,安踏将携手北京冬奥组委,从“提供冰雪装备满足不同层次冰雪人口的产品需求”、“搭建冰雪社区生态平台,信息、交流、教学、体验一体化”以及“整合安踏集团旗下各类资源,合力推出一系列冰雪体验和赛事活动”三个层面推动中国冰雪事业的发展,迎接北京2022冬奥会的到来!

  2017年底,安踏自主研发的第一批滑雪装备已经推出,到2018年秋冬季,完整的雪上和冰上运动装备也将推向市场。到2022年北京冬奥会举办时,安踏将结合自家的冬季品牌产品、活动,借助冬奥会的宣传平台,确立安踏冰雪产品系列在中国和世界上的专业度和美誉度。

  随着冬奥会进入“北京时间”,安踏将一如既往地成为中国奥委会、北京冬奥组委最坚实的合作伙伴,为中国冰雪及中国奥运事业的发展持续助力,努力实现“三亿人上冰雪”的目标。

(来源:安踏集团)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