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品牌 > 国内品牌 > 正文 
 
  十年初心罗莱儿童2018秋冬新品发布会圆满落幕
2018-05-22
分享至:

  2018年5月20日,在上海,罗莱儿童“十年·初心”2018秋冬新品发布会圆满启幕,来自全国200余名加盟伙伴齐聚一堂,不忘初心,共同规划下一个闪光年度。

  品牌发展新时代  婴童睡眠安全第一

  从2008年独立运营到2018年,罗莱儿童迎来了十周年,同时也宣告着转型起步期的前十年,开始正式迈入品牌发展新时代。当天发布会上,罗莱生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罗莱生活)常务副总裁薛嘉琛先生就罗莱儿童十年、未来规划等进行分享。

  罗莱儿童运营总监朱方女士在本次订货会上讲述品牌发展重点,她表示2018年起,罗莱儿童将回归初心,聚焦婴童专业睡眠,以安全为品牌核心基因,为0-14岁孩子提供专业睡眠寝具,打造全新婴童生活空间。

  新品SHOW,用魔幻时尚刷存在感

  和过去的几年相比,消费者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千禧一代走到了世界舞台的中央,引领着主流社会和审美,同时也引领着青少年乃至儿童的潮流。璀璨秀场,罗莱儿童一场神秘的魔术点亮新的篇章,就像擅长从无到有、奇思妙想的设计师们一样,绘制更多惊艳四座的作品。本季新品重磅推出的“牛奶面料内着”、“云朵纱”家居服等系列,在活泼可爱的小模特们精彩演绎下,更是获得一致好评。

 

  新品重磅推出的“牛奶面料内着”“云朵纱”家居服等系

  聚焦品类核心优势,2018秋冬新品从研发、设计到推广,无不体现出用户思维。从产品的功能、工艺、面料等均进行了全面升级,并将安全因素贯穿始终。国家A类标准、无荧光剂成为绝大部分产品的核心关键词。

  十年同行,感恩相伴,致初心致未来

  十年,是一段岁月的沉淀,是力量的一种凝聚。在2018秋冬新品发布之际,百余名杰出加盟伙伴们获得了嘉奖,他们与罗莱儿童一路相伴,风雨奋进,共筑罗莱儿童的美好版图。

  初心勿忘,砥砺前行。从品牌十周年的转型起步,到品牌发展新时代,罗莱儿童将通过调整优化获取赋能,迎接持续发展的新未来。伴随2018秋冬新品发布会的落幕,我们期待它们在市场。

(来源:品牌家纺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