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品牌 > 国内品牌 > 正文 
 
  北江纺织亮相巴黎牛仔pv展
2018-06-07
分享至:

  上个月的DenimPremiere Vision巴黎牛仔PV展会刚刚过去,来自世界各地最顶尖的各种牛仔纺织商共聚于此,在展会上,各种牛仔面料大放光彩,最新的水洗科技,最环保的面料,最令人震惊的各种服装面料,是牛仔布商家、服装商家、牛仔设计师们的天堂。

  在展会上,如今无论是梭织牛仔布还是针织牛仔布,牛仔已全面面向了功能性、舒适性、环保性发展,在每一次展会的客户咨询中,我们了解到品牌商家对生态环保产的兴趣逐渐增加,并且采购量也在逐年上升,生态环保牛仔产品的研发,帮助我们扩展了市场的销售和增加业务量,同时也利于整个纺织服装行业的转型发展。

  生态环保纺织品毫无疑问将会在整个纺织产业的发展占据更加重要的位置,在北江纺织每年的春夏和秋冬季的产品开发中,生态环保概念一直是企业非常重要的灵感来源,为此,北江纺织还专门为此设置了一个系列RE+INVENT向客户推广具有可持续发展属性的牛仔面料。RE+INVENT系列牛仔面料使用可持续发展原料纱线制成,如BCI棉、有机环保棉、再生棉、天丝、再生涤纶、咖啡碳环保再生纤维等原料,在后整染使用如液体靛蓝、有机染色,在水洗方面使用镭射和臭氧环保水洗技术,并与西班牙捷诺奇进行合作,在广州建立了牛仔环保洗水开发中心。

  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北江纺织一直秉承着“承担社会责任,打造绿色纺织”的经营宗旨,将可持续发展理念贯彻在企业经营的各个层面,首先建立先进的污水处理系统、采用镭射/臭氧技术减少水洗污染、建立光伏发电系统节省电力减少二氧化碳的排放,安装水蒸汽和化学品回收使用系统,充分体现北江纺织可持续发展理念在产品开发和市场推广中的科学应用。

  纺织业内人士认为,纺织工业是中国市场化程度最高、竞争最充分、与国内外市场和最终消费最接近,经济作用带动比较大的产业之一,也是国际竞争优势比较明显的重要产业。未来中国纺织业发展大势必将是从关注“产品”本身到关注纺织产业的“社会价值”,北江纺织作为国内外各知名品牌的牛仔面料供应商,也将会在环保上加大投入,用科技打造绿色环保生态纺织产品。

(来源:中国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