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品牌 > 国内品牌 > 正文 
 
  安奈儿2400万增资心宇婴童
2019-02-15
分享至:

  2月14日晚,国内A股童装第一股品牌安奈儿发布公告称,安奈儿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对外投资暨增资深圳市心宇婴童服饰有限公司的议案》。同意公司以现金2400万元增资心宇婴童,认购心宇婴童新增注册资本250万元人民币,本次增资完成后,安奈儿将持有心宇婴童20%的股权;授权公司管理层负责办理此次对外投资的相关事宜。

  对此,安奈儿在公告中表示,心宇婴童拥有阳光鼠(Sunroo)品牌业务、核心人员、商标权、专利权、域名等无形资产,并独立运营阳光鼠(Sunroo)品牌。阳光鼠(Sunroo)品牌设计自然、简单大方,产品研发能力强,品质优异,在婴小童市场拥有一定的品牌知名度与美誉度,具有一定的市场影响力,能够与公司要小童产品形成协同。此外,本次对外投资有利于培育公司新的利润增长点,增强公司的市场竞争力和盈利能力,实现公司持续、快速、稳定的发展。

  据悉,安奈儿是一家自主研发设计,主营中高端童装业务的自有品牌服装企业,旗下拥有“Annil安奈儿” 童装品牌。安奈儿始于1996年,彼时创始人曹璋、王建青夫妇创办了“安尼尔童装店”,这就是“Annil安奈儿” 的前身。经过近二十二年的创业创新,“Annil安奈儿”品牌已发展成为我国知名的童装品牌之一。2017年,安奈儿于深交所上市。(北京商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