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品牌 > 国内品牌 > 正文 
 
  LAGOGO拉谷谷&敦煌博物馆联名“穿越千年的瑞兽”
2021-08-23
分享至:

  2021秋冬,LAGOGO携手敦煌博物馆官方IP授权机构·鲜活万物,用服饰语言全新诠释拥有悠长历史的敦煌文化,打造了敦煌·瑞兽系列,引发国潮爱好者的广泛关注。

 

  此次的联名设计聚焦敦煌艺术作品中的祥瑞神兽,如九色鹿、翼马、瑞虎、祥狮、玉玉等,敦煌瑞兽承载着人们心中美好的祈愿,被时间永恒地封印在大漠石壁之中,历尽千年沧桑,依然绝美震撼,延续着中华文明的灿烂火种。LAGOGO敦煌·瑞兽系列用精美的刺绣和珠片等工艺,将敦煌之美呈现在方寸衣锦之上,也将浩瀚千年的敦煌精神与文化呈现给更多的年轻人。

 

  LAGOGO x 敦煌联名系列,将壁画中代表祥瑞的神兽与敦煌壁画独有的艳丽色彩,融入现代简约时尚剪裁,展现出敦煌独有的中国文化和民俗风情。以敦煌为载体,将中国传统文化与现代流行兼容并蓄,推动新东方美学发展,表达LAGOGO品牌对中国传统美学的挚爱与浪漫。

 

 

  LAGOGO x 敦煌联名系列设计暗藏巧思。“飞天翼马”连帽卫衣精妙绝伦,图案取材自瑞兽翼马,这匹马肩生双翼,在空中与仙人、羽人结伴飞行,姿态洒脱。飞云踏海,努力到达理想彼岸,施展抱负。正面将“敦煌博物馆”以彩色立体刺绣,特殊书法字样展现,处处散发着东方深厚的文化底蕴。

  (来源:中国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