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品牌 > 国内品牌 > 正文 
 
  这些涉纺服装品牌上榜2021年亚洲品牌500强
2021-09-27
分享至:

这些涉纺服装品牌上榜2021年亚洲品牌500强

  由世界品牌实验室(World Brand Lab)主办的“亚洲品牌大会”于9月23日在上海召开。会上发布了2021年《亚洲品牌500强》排行榜。今年,恒力、盛虹、鄂尔多斯等6家涉纺类中国品牌上榜。

  《亚洲品牌500强》从2006年开始每年发布一次。今年是世界品牌实验室第16次对亚洲品牌的影响力进行测评,共有19个国家和地区的500个品牌入选,ESG(环境、社会和治理)评分首次被纳入亚洲品牌评价体系。

  《亚洲品牌500强》的评判标准是品牌的亚洲影响力,品牌影响力是指品牌开拓市场、占领市场、并获得利润的能力。世界品牌实验室评价亚洲品牌影响力的基本指标包括市场占有率(Market Share)、品牌忠诚度(Brand Loyalty)和亚洲领导力(Asian Leadership)。在亚洲领导力中,首次参照了权威分析公司超级财经(Superfinance)的ESG(环境、社会和治理)评分。

  此次中国(包含港澳台)入选的品牌共计212个,占整个亚洲品牌500强的42.4%,位居第一,其中中国大陆入榜品牌有166个;日本有134个品牌入选,占亚洲品牌500强的26.8%,位居第二;位居第三的是韩国,入选50个品牌。

  面对新冠疫情造成的经济停滞,各行各业都受到不同程度的冲击。本年度《亚洲品牌500强》排行榜中,共有来自金融、传媒、信息技术、食品饮料、电子电器、零售、汽车和石油化工等在内的41个相关行业的品牌入选。其中表现出色的中国服装品牌有鄂尔多斯、安踏等。

  (来源:中国纺织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