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品牌 > 品牌关注 > 正文 
 
  悦达:推出多功能家纺面料(图)
2010-08-23
分享至:

悦达:推出多功能家纺面料(图)

  江苏悦达家纺有限公司专业生产各类中高档家纺面料和床上用品。该公司拥有意大利苏美特(Somet)、日本津田驹(Tsudakoma)、比利时毕加诺(Picanol)等世界先进的特阔幅喷气织机和剑杆织机共392台,英国博纳斯(Bonas)、德国格罗斯(Gross)的电子提花机152台,瑞士贝宁格(Benninger)宽幅整经机、浆纱机3台套,引进中国首台瑞士史陶比尔(Staubli)宽幅自动穿综机和色纱分绞机一套。后道制品生产线配有200台高速平缝机、电脑绣花机、电脑绗缝机等先进设备。已形成年产家纺床品、窗帘、沙发、台布等各类提花、色织面料及化纤功能性面料2000万米和500万件套家纺制品的能力,可实现年销售收入10亿元。

  悦达公司始终秉承“差别化、规模化、国际化、品牌化”的战略方针,扩大生产能力,加快完善家纺面料产业链建设,将公司打造成集研发设计与生产为一体的大型家纺企业。目前悦达公司加快调整产品结构,使家纺面料具有高档、多功能、高附加值等特点,重点开发大提花面料、高支高密面料、色织床品面料和功能性、装饰类面料,如采用各类棉纤维、天丝纤维、莫代尔纤维、粘胶纤维大豆纤维、麻类纤维、阻燃纤维、抗菌纤维、阳离子纤维等原料生产的高支高密、双纬(多纬)、光边、色织、大(小)提花等床品面料;利用各种功能性纤维,涤纶丝、金银丝,雪尼尔纱、各类棉及棉混纺纱和股线、各类花色纱线等生产的幅宽为2.8m的沙发面料、以及幅宽在2.8m以上的窗帘面料产品已荣获国家“免检产品”的称号。(纺织服装周刊 罗斌)

(E06)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