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品牌 > 品牌关注 > 正文 
 
  莎鲨:产品主打“经典黑”(图)
2010-08-25
分享至:

莎鲨:产品主打“经典黑”(图)

  在本届中国国际家纺展上,香港莎鲨国际集团有限公司展示的新产品以黑色为主色调,采用流行元素豹纹,并巧妙地在设计上加入珠宝,增添了温柔妩媚之感,将张扬的狂野之气收敛进高贵的优雅格调之中。绿色印染技术的运用不仅使产品色彩表现生动,同时令产品更加健康、环保。采用高支高密的纯棉面料,给人温暖柔和的感觉。产品一款两色,金色张扬,玫红色含蓄。

  莎鲨公司负责人介绍,参加本届展会是以大力拓展招商为主要目的,同时希望能借助展会提升品牌影响力。该公司对展会期间的各种对接会非常感兴趣,这类活动有利于推动相关企业联盟,相互借力,共谋发展。

  莎鲨公司今年上半年业绩良好,单店业绩同比也有大幅度提升。莎鲨品牌产品以写实花卉为主要表现元素,并善用“贵族黑”作衬托,写意的格调呼之欲出。莎鲨品牌今年秋冬季系列产品色彩饱和、对比反差强烈,春夏系列产品清新自然,典雅、高贵、沉稳,强烈的视觉效果足以使人产生震撼,这是针对追求个性化的人群设计的。今年,莎鲨公司还推出一款优雅系列产品满足消费者需求,色彩以粉色、米色、白色为主打,大量采用环保低碳的面料如以天丝、天丝/蚕丝、牛奶丝等为原料制作,适合成功的优雅人士。此外,莎鲨品牌还推出两款性价比很高的丝棉套件,丝棉是采用高支纯棉与蚕丝交织而成,面料手感柔软、舒适,光洁度、透气性、吸湿性均较好,不易皱,华丽,价格高。(纺织服装周刊 魏玲艳)

(E06)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