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品牌 > 品牌关注 > 正文 
 
  洁丽雅:用心做最好的毛巾(图)
2010-08-26
分享至:

洁丽雅:用心做最好的毛巾(图)

  位于W2馆D64展位的洁丽雅集团有限公司在本届家纺展上参展面积达220平方米。用最好的棉花生产最好的毛巾,一直以来都是洁丽雅倾全力所做的事情。洁丽雅国际贸易部部长李娜说:“洁丽雅倡导低碳环保,并把这种绿色概念贯穿到生产的各个环节中去。”

  以毛巾原料来说,洁丽雅推出了竹纤维毛巾、木纤维毛巾以及大豆纤维毛巾等。据业务员章吉介绍,洁丽雅集团在新疆有万亩棉田,投资建设的毛巾生产厂能创造30亿元的产值。

  在洁丽雅展位上,一排排各色毛巾摆放整齐,据记者了解,这些设计都出自洁丽雅集团数十名专职设计师之手。染料也选用德国、意大利的活性染料,固色好、颜色鲜亮。李娜介绍说,洁丽雅产品品类多,是一家较早系统化生产成套毛巾礼盒的企业。中国纺织工业协会会长杜钰洲曾经给洁丽雅题词“打造国际洁丽雅”,目前洁丽雅集团正朝着这个方向努力,并已在德国斯图加特设立了分公司,负责搜罗最新国际流行资讯,真正成为洁丽雅对外交流、走向国际的窗口。(纺织服装周刊 张倩 文/摄)

(E06)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