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品牌 > 品牌关注 > 正文 
 
  GFA唿吁品牌支持循环承诺
2017-06-01
分享至:

  全球时尚议程(GFA)唿吁时尚品牌和零售商加入如瑞典时尚巨擘H&M、美国百货零售商Target Corp以及法国奢侈品集团Kering等,所採取的循环行动并承诺支持循环经济。

  在这次的行动唿吁中,GFA敦促企业利用其在价值链中的重要角色,在2020年以前藉由增加其产品收集、再利用和回收纺织品的数量,加快其行业朝向更循环的製程做转型。

  品牌和零售商共同承诺定义一个循环的战略,设定2020年为目标,同时报告贯彻承诺的进展情况。

  同时,GFA将与政策制定者共同开发循环时尚系统所需的更广泛的框架。政策简介将有助于向欧盟决策者通报时尚品牌向循环时尚体系转型的挑战和机会,并向监管机构和当局提出具体行动。

  签署人还将收到一个GFA工具包,其中包括来自品牌、慈善机构、收藏家、回收商、研究人员和决策者的建议和案例研究,以支持企业实施承诺。

  全球採购专家Li&Fung及全球回收公司I:CO将建立伙伴关係一起支持这一倡议,该工具包还将包括如何收集、再利用和设计循环性的概述。

  它还将包括一个更深入的指引,了解为什么、是什么和如何进行成衣收集,并建议执行和实施以实现最大影响的方法。

  GFA的第5届旗舰活动在哥本哈根时尚高峰会于本(2017)年5月中旬在哥本哈根音乐厅举行。

  作为时尚界决策者、带头的非政府组织、专家、决策者和学术界的会议平台,该会议的目标是在我们产业和地球环境所面临的最关键问题上形成共识,并获得承诺。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