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品牌 > 品牌关注 > 正文 
 
  羽绒品牌 Save the Duck 将推出完全不使用动物材质的服装系列
2018-05-21
分享至:

  以羽绒服著称的意大利户外服装品牌 Save the Duck 宣布,将会推出首款不含任何来自于动物材质的“羽绒服”。

  在上一届的 Pitti Uomo男装展上,Save the Duck 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Nicolas Bargi曾向媒体透露,品牌将推出一个完全使用回收的废旧塑料瓶作为原材料制成的产品系列。 “除了保护动物之外,”Bargi表示:“我们也将更加注重各类废料的回收。”

  该系列将在品牌的线上门店,以及其他多品牌零售商的销售点出售。除了轻质“羽绒服”以外,该系列中还包括防水服,越野夹克和运动休闲装,可选颜色包括丛林绿,藏青,黑色,白色,珊瑚色和绿松石色等。与Save the Duck 品牌的其他系列不同,新的环保系列将带有独特的绿色标识,这一标识未来将出现在品牌推出的所有“可循环”系列上。

  2017财年中,Save the Duck的销售额为3150万欧元,EBITDA(息税折旧摊销前利润)为720万欧元。

  Save the Duck 品牌源于 Forest Bargi 在 1914年创立的制衣作坊,最初主要从事防水服装的生产,随后逐步扩大规模,成为了专业的服装制造品牌。 母公司 Forest S.r.l 目前由创始人 Forest Bargi 的孙子 Nicolas Bargi 负责运营,旗下还拥有休闲服饰品牌 Ganesh 。

  今年1月,意大利的私募股权公司 Progressio SGR S.p.A宣布与Forest S.r.l 签署排他性投资协议,并于今年3月达成了关于收购最终协议。Progressio 将会和Save the Duck 的创始人及现股东 Nicolas Bargi 合作,收购Forest S.r.l 的控制性股权。

  Progressio 和 Nicolas Bargi表示,他们计划在未来强化Save the Duck 在全球的批发和线上销售渠道,同时对零售网络进行改进,引入新的零售概念。Nicolas Bargi 表示:“我相信Save the Duck 有能力在未来2到3年内,将业务规模增加一倍以上。”

(来源:纺织科技杂志)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