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本网专区 > 正文 
 
  [纱线展]德州华源主推涡流纺系列纱线
2010-04-02
分享至:

    本网讯(记者 石丽霞)本届纱线展上,德州华源生态科技有限公司重点展示了涡流纺系列纱线及华源纺超光洁系列纱线。涡流纺系列有粘胶、涤粘、天丝、竹纤维、木代尔等各类纯纺及混纺产品。据德州华源公司技术人员介绍,这种涡流纺纱线最大的特点就是毛羽少、制成的面料光洁度高、手感好;并具有优良的吸水性和速干性。另外,德州华源还与日本村田公司展开全面合作,采用独家技术,首次开发涡流纺包芯纱系列产品。华源公司涡流纺包芯纱一般以涤纶长丝为芯,外包棉纤维。既提高了纱线的强力,也保证了纱线的吸湿快干、良好的透气性能,制成的面料组织丰满、手感蓬松。这种包芯纱采有独特的涡流纺工艺技术,使芯纱位于外包纱的中央,纱线在染色中具有很好的匀整性。公司还生产以尼龙长丝、导电丝为芯纱的涡流纺纱线产品。另外公司近年还开发了涡流纺超光洁纱,这种纱线所制成的面料具有非常好的光泽度,满足了客户追求布面超高光泽度和靓丽外观的需求。

[纱线展]德州华源主推涡流纺系列纱线

    此外,德州华源公司成功开发了无疵点纱、木代尔、天丝、竹纤维、吸湿排汗纤维、牛奶蛋白纤维、宾霸纤维、发热纤维、有机棉及羊绒等功能性新型纱线,产品销往国内各地,并出口意大利、韩国、日本等国家和地区,享有良好的信誉。

    据华源公司负责人介绍,2009年公司并没有受有金融危机的影响,生产经营情况一直非常稳定。目前公司订单非常充足,预计今年的形势肯定会好于去年。

     (E03)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