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本网专区 > 正文 
 
  茶山服装闪耀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
2013-03-26
分享至:

CTEI网讯  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于2013326日至29日在北京市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行。广东省东莞市茶山镇再次以“中国品牌服装制造名镇”为主题,采取“集中参展,统一特装”抱团参展模式,以静动态相结合盛装亮相北京。

此次展会,茶山镇服装企业展区面积达468平方米,全部展位设在童装馆(E4)。该镇派出5家优质服装企业参展,分别是东莞市百纳威实业有限公司、东莞慧兄贸易有限公司、东莞市喆纺服装有限公司、东莞市富翔制衣有限公司、东莞市西玛玩具有限公司,主要展出的产品有童装、婴儿用品及益智玩具等。

借助展会平台 力推茶山品牌服装

中国服装服饰博览会是亚洲地区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服装盛会,是中国乃至世界服装业的“风向标”和“晴雨表”。即将走过21年的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一直承载“引导中国服装行业进步、推进中国服装品牌发展”为宗旨,一路见证了诸多品牌的崛起、成长、成就过程。茶山镇委、镇政府积极抓住这一服装盛会平台,组织服装企业赴京参加服装展并召开品牌服装发布会;大力扶持企业立足本土,创新升级,发展内地市场和创抓国际商机。

 

动态展区 八家企业联合品牌秀

为充分展示茶山服装缤纷多彩的魅力形象,进一步打响茶山服装产业区域品牌,茶山镇组织八家服装企业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W1海外展区举办一场茶山镇品牌服装发布会,八家企业分别为东莞市百纳威实业有限公司、东莞慧兄贸易有限公司、东莞市喆纺服装有限公司、东莞市富翔制衣有限公司、东莞市应达服装有限公司、东莞市雅方制衣有限公司、东莞市天润服装有限公司、东莞市至烨纺织制衣有限公司,展示的产品包括男装、内衣、泳装、童装、晚装等五大类型,汇集了WISEMI、雀太郎、爱佳儿、潮族、LA JOYEUX格尔马非、燊品、等八大知名品牌。

 

大力扶持打造茶山服装名镇

    茶山镇委、镇政府十分关注和高度重视服装产业发展,不断加大对服装产业的扶持力度,通过出台一系列扶持政策、编制服装产业发展规划、举办服装发布会、开办服装产业研讨会、参加大型博览会等措施,推动服装产业的转型升级和发展壮大。经过多年培育,茶山服装产业已初步形成了以服装制造为主、相关产业配套发展的产业集群,成为茶山镇支柱产业之一。201011月,茶山镇被中国纺织工业协会和中国服装协会认定为全国新增“五市八镇”13个纺织产业集群试点基地之一,并荣获 “中国品牌服装制造名镇”称号,成为全国目前唯一一个“中国品牌服装制造名镇”。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