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本网专区 > 正文 
 
  杰克·第九届中国服装品牌年度大奖美丽绽放
2013-03-27
分享至:

  CTEI网讯 由中国服装协会主办,新杰克缝纫机股份有限公司独家冠名的“杰克·第九届中国服装品牌年度大奖”(以下简称“大奖”)继续倾力打造备受瞩目的中国服装行业“年度品牌”,于3月26日晚以一场名为“美丽中国”的主题颁奖典礼完美收官。

 

  

九年历练 成就行业至高平台

 

  过去八年来,中国服装品牌年度大奖已成为众多服装品牌自检与相互交流的至高平台,成为服装品牌认可与追逐的最高荣誉。过去八年间,共有50个品牌成为大奖得主、72个品牌获得提名奖,上千个品牌被提及,其阵容和影响力日益强大,对中国服装品牌的发展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尤其让原创品牌在消费者之间、社会层面、商业领域的知名度大大提高,对树立和提升其品牌形象起到了积极推动的作用。

    最新奖项的出炉,在产业升级的关键时期,无疑对行业发展起到举足轻重的引领作用。作为连续四年、活动独家冠名单位——新杰克缝纫机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阮积祥表示,服装品质提升的背后是缝制技术的持续推动,希望服装企业与缝制设备企业共同发展,力促服装行业整体提升。

  

细致精确 做准评审

 

  一直以来,中国服装品牌年度大奖的评审方式都被业界以及相关行业称道,其“公平、公正、公开”的评审原则更成为“大奖”在评审过程中标志性的旗帜。(评审过程详解

  在2012年服装行业形势不乐观的情况下,今年大奖组委会注重挖掘在市场上具有先锋作用的品牌,解读他们的先进性,带给行业新的借鉴。比如在商业覆盖率调查时,重新梳理商业选样分布,做到精益求精广泛均匀的开展调查工作,选择了包括北京新光天地、天津海信广场、上海新天地、广州王府井百货等百余家全国重点亿元大型百货商场,调查品牌在商场中的覆盖情况。基本覆盖了全国各重要城市、文化名城、时尚都市、发展中城市等,使得商场调查具有较高的代表性。另外,本届大奖继续采取消费者问卷调查的方式,收集到了来自北京、哈尔滨、大连、青岛、济南、上海、西安、武汉、深圳、杭州等10个城市繁华商业街区的街头随机调查资料,共收回上千份有效问卷,为提名评审提供了准确、客观的论据。同时,主办方还专门邀请调查专员,从各个客观角度提供品牌一年中发展的标志性事件,佐证品牌发展的历程。这一切工作的开展历时近3个月,主办方力求通过调查的精确细致,发现市场上的先锋品牌,以他们的先进性为借鉴,为身处市场不利形势下的中国服装品牌开启一扇通往彼岸的窗口。(获奖品牌特色总结

  另外,中国服装品牌年度大奖特别奖序列今年又增添新成员——国际拓展大奖,旨在表彰中国服装企业在国际资源整合拓展等方面所表现出的综合能力和实际效果。

  

求同创意 做美典礼

 

  中国服装品牌年度大奖颁奖典礼,从第一届起即成为业界的盛会。与会观众不单期待年度品牌的揭晓,也非常期待“典礼”本身的形式会是怎样的震撼。

  去年的一场“我为服装狂”音乐剧使“典礼”的表现形态达到了一个高潮。今年的典礼继续由著名策划人甲丁掌舵,在与主办方充分沟通后,将本届“大奖”颁奖典礼定位在“美丽中国”上。“努力建设美丽中国”是党的十八大报告中明确提出的概念,美丽中国,是环境之美、时代之美、生活之美、社会之美、百姓之美的总和,本届“大奖”颁奖典礼的主题与中央精神相融合,以《美丽中国》为主题,通过四段讲述,阐述改革开放后中国服装行业发展为建设美丽中国所做的贡献。

  另外,本届“大奖”颁奖典礼在经过第八届音乐歌舞剧的新颖表现形式的运用后,再次回归了颁奖典礼本身,即用通常的形式展现非同寻常的效果。

  “杰克·第九届中国服装品牌年度大奖”圆满结束,期待新的年度品牌,期待行业的美丽,更期待美丽中国!

 

  杰克·第九届中国服装品牌年度大奖获奖名单

  (排名不分先后,按品牌名称汉语拼音顺序排列)

大奖奖项

获奖品牌

风格大奖

ICICLE

创新大奖

比音勒芬

潜力大奖

DAZZLE

品质大奖

领秀·梦舒雅

策划大奖

十月妈咪

营销大奖

朗姿

公众大奖

爱登堡

价值大奖

歌力思

成就大奖

报喜鸟

特别奖

获奖企业

推动大奖

辽宁省兴城市人民政府

支持大奖

浙江金三发集团有限公司

制造大奖

迪尚集团有限公司

商业大奖

北京王府井百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服饰大奖

帽饰汇——南通富美服饰有限公司

国际拓展大奖

山东如意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