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本网专区 > 正文 
 
  中纺联人力资源管理与实务培训班第二阶段在泰安举行
2013-06-20
分享至:

中纺联参训人员

 

  CTEI网讯 2013年6月13日、14日,由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人事部、纺织人才交流培训中心共同组织举办的“中纺联人力资源管理与实务培训班”第二阶段学习活动在山东泰安康平纳集团公司举行。本次活动由纺织人才交流培训中心主任冯国平带队,来自中纺联各部门和各成员单位学员以及山东康平纳集团公司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共计70余人参加了本阶段培训。

 

座谈活动现场

  

康平纳总经理刘琳为学员介绍企业情况

  

人力资源培训课程现场

 

  本阶段培训是在第一阶段人力资源基础理论学习的基础上开展的重点案例分析与实践学习,课程由国家职业分类大典修订工作专家委员会委员黄炜教授主讲。黄教授以康平纳企业为实例,生动形象地讲解了企业如何做好人力资源战略、如何关注员工成长和需求,以及如何搭建学习型组织成长平台展开培训与主题讨论活动,培训活动受到大家一致好评。培训课程结束后,中纺联学员在康平纳集团总经理刘琳的陪同下参观了康平纳机械公司。

 

主题讨论活动现场

 

  山东泰安康平纳集团有限公司始建于1998年,是集纺织新材料、纺织染整精加工、染整装备制造于一体的综合性企业,下属毛纺织、机械、国际贸易等子公司,集团在科研人员技术力量、研发水平等方面具有较强实力。

 

  (纺织人才中心 杨爽)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