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本网专区 > 正文 
 
  圣东尼:共建技术交流平台 助力产业升级
圣东尼圆机培训中心新闻发布会在沪召开
2013-10-23
分享至:

  CTEI网讯 在中国针织工业协会和东华大学的大力支持与协作下,圣东尼(上海)针织机器有限公司加大投入力度,将原培训中心升级成一个行业的技术交流平台,更名为圣东尼圆机培训中心(Santoni CircuLAB,简称SCL),并于2013年10月21日下午PH Value第一汇中国国际针织博览会期间召开新闻发布会。

  圣东尼为客户提供了高价值的纺织设备,以及如何正确高效的使用、如何作好日常维护保养、如何尽快彻底的修复故障机器,这直接决定了客户是否可以有效利用其设备去实现利润最大化,而这一切的核心是人。基于此,圣东尼在2011年9月成立培训中心,并邀请东华大学的资深教授担任客座教授。培训中心迄今共举办了20多期培训班,共有来自国内外客户和代理商的技术骨干以及各大纺织服装院校的老师、学生等200多人次。

  通过两年多的积累,公司认识到学员对知识的渴求、经验交流的重要性,以及如何加强与竞争对手的差异化,以创新赢得客户。为此,圣东尼致力于把SCL建设成为“针织圆机技术交流平台”。公司为此制定了三步走的战略:首先,在关注圣东尼产品的开发应用上,进一步深化现有课程,拓展与服装设计人员的合作;其次,对针织圆机的技术知识进行纵向和横向的拓展,所谓纵向是指从原料、织造到织物的染色后整理这整个链条上的知识培训和经验分享,所谓横向是指机器所涉及的相关原理和应用,以及使用、维修经验的交流;最后,在学院教授和行业专家的帮助下,行业的设计、技术人员一起拓展机器现有的应用领域。

  为了更好的建设这个行业技术平台,圣东尼从组织结构上进行了突破,以“董事会”的形式来搭建SCL的管理团队,并聘请了东华大学和协会的两位专家教授参与SCL的管理工作。由此充分调动企业内部、专业院校和行业协会的各方相关资源,以支持中心的顺利拓展。

  公司新厂房有近200平米、可容纳近60人的培训教室,可同时开展两期培训。同时,展厅内共有7款不同的机器可供培训使用,包括无缝机、大圆机和袜机。

  培训讲师除了公司的技术专家外,还有邀请了中国针织工业协会、东华大学、北京服装学院以及企业的多名资深专家教授担任客座讲师。不仅为学员提供理论指导,而且让他们通过与专家的直接交流掌握更多的生产实践技术。 目前,SCL共开设了12门不同的课程,涉及针织技术原理、织物分析、TOP2 无缝针织机的电气故障排除、无缝针织机、袜机的打样编程操作以及大圆机的使用维护等。 后续,圣东尼还将和协会、高校合作开发纱线、染色、后处理以及服装设计开发等课程模块,更好地满足设计和技术人员的需求。

  SCL会根据全年的培训发展规划,安排每季度的培训课程,公布在公司和协会的网站上,并通知到代理和主要客户。授课过程中,SCL将着力于互动和经验分享,避免传统的灌输式。课程开发以不同的模块进行,根据课程安排和学员的情况进行整合,以达到更加适合学员、利于其迅速掌握和提高的目的。课程结束后,会进行学员和讲师之间的双向检验以达到不断完善的目的。最后,会为学员颁发圣东尼、中国针织工业协会和东华大学纺织学院三方认证的授课证书。今后,还考虑在公司网站上实施在线培训,方便更多的技术人员。

  在中国纺织产业技术不断地发展革新,纺织产品结构的升级调整的大潮中,圣东尼期望通过SCL 这个技术平台、利用自己的知识和技术,在协会和纺织高校各位专家教授的协助下,为广大的客户和针织圆机产业的蓬勃发展推波助澜。

  圣东尼曾经是无缝服装技术的开山牛,现在是提升行业技术水平的传道者,未来将成为行业技术联盟的粘合剂。

 

 

  走进圣东尼:www.santoni.com www.santonichina.com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