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本网专区 > 正文 
 
  “白名单管理体系--纺织品质量分析及对策展示”活动在沪圆满举办
2013-10-24
分享至:

  CTEI网讯 10月22日,“白名单管理体系--纺织品质量分析及对策展示”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圆满举办,活动由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产业预警监测中心主办,为期一天,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张希成主持活动,旨在为广大纺织企业出口产品质量的提高,化学品管控水平的提升做出积极的努力。

 

活动现场

 

  实物展示

  作为2013Intertextile中国国际纺织面料及辅料(秋冬)博览会的重要活动内容,展示会首次采用“实物展示+专业讲座”形式,将纺织服装织造、印染、后整理、加工过程出现的产品质量问题以实物的方式展示出来,配以问题说明、成因、解决方案等图示,并有专家现场导览和解答问题。

 

现场展示图

 

  专业讲座

  为让观众深入理解国内外产品质量问题成因及技术标准,本次活动邀请了国内外知名检测机构专家现场辅以专业技术讲座。上海爱丽服装检验修理有限公司技术总监梁国斌就“出口日本纺织产品质量要求和改善对策”的话题为到场嘉宾进行了深入的分析。他详细解读了日本最新纺织标准,总结了目前国内企业出口日本产品的多发质量问题及原因,并分享解决方案。

 

企业代表认真学习

 

  来自德国海恩斯坦中国区总经理黄海滨博士则从欧美角度,解读了欧美对中国纺织品最新的标准要求以及未来趋势。同时向在场嘉宾分析了纺织企业的应对措施。

  作为服装企业,如何选择服装的执行标准,特别是最终采用哪种最合适的标准,深圳市华测检验有限公司王萌给出了最佳答案。

  功能性纺织品日渐成为市场的热点,也是企业产品创新的重心,,但企业如何验证产品的功能是否达到质量要求,如何评定产品的性能高低?对人体是否有害?这些问题也困扰着企业和消费者,日本一般财团法人纺检品质机构(Boken)专家大宅浩一从“凉感、消臭性、光催化、防透视”等方面与大家一起分享了其全球领先的测试方法。

 

企业代表参观展示区

 

  作为白名单管理体系系列活动之一,此次活动,通过“实物展示+专业讲座”并行的方式,使到场企业嘉宾不但直接看到问题产品的表象,更通过专家讲解,深入了解问题实质,获得解决方法。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记者在活动后随机采访时,一位企业代表表示“这样的活动非常有必要,作为企业可以引以为戒防患于未然,进而保证并提升产品质量”。

 

  更多关于“白名单管理体系”详情,登陆www.cntextile.com!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