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本网专区 > 正文 
 
  CHIC2014观展路线
2014-03-11
分享至:

 

 

100000万平米展出面积; 

1000余个国内外品牌;

来自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品牌;

100场商业活动;

预计100000观众到场..

 

 

 

09:30-10:00 石狮“狮吼” E2馆 

 

  此次展会上最大规模的石狮展团将带来首个开馆仪式,联同展团内30余家参展企业共同发布服装行业最强音——“2014中国服装品质提升宣言”,另外还将举行中国服装商业联盟发布会。

 

 

 

10:00-12:00 零极限:构建品牌全渠道 W1馆会议区

 

 

 

 

10:30-11:10 “海外设计师品牌联合秀”南登录厅西配楼W201

 

  有来自德国五大设计师之一的AnjaGockel设计的品牌,有来自与电子发光技术相结合的时装品牌MoonBerlin,更有被授予了法国荣誉勋章的设计师Nathalie带来的NATHALIE CHAIZE..

 

 

 

12:20-13:15  浪漫大连品牌联合秀 南登录厅西配楼W201

 

 

 

13:00-14:00  买手与设计师对接 W2、W4设计师区展位 

 

  为了推动设计师品牌与市场结合,帮助设计师品牌获得更多的渠道资源,将带领买手团到W2、W4设计师区展位参观、对接。

 

14:30-16:30 买手制开创零售新纪元 W2、W4设计师区展位  

 

  如果你是买手或者想成为买手,这里将联合香港时尚买手学院、法新传媒国际机构展开一场专为“买手“渠道打造的360度研讨论坛,高精尖买手将从这里诞生!

 

 

 

 

09:00-17:00 高端男装品质提升交流会 E1A13国际羊毛局展位 

 

15:10-16:00 宝贝成长日记·中国十大童装品牌联合秀” 南登录厅西配楼W201

 

  众多著名童装品牌秀演结束后,将举行主题为“渠道变革下的童装未来“的渠道商茶歇对接会 (after party)。定向邀请的VIP童装渠道商与十大童装品牌进行商贸对接。

 

 

 

  参观完十大童装品牌联合秀,您可以继续从南到北进行参观,然后从北登录厅乘坐公共交通离开。

 

  距离北登录厅不远处的E4童装/配套资源展区进行不同主题、创意产品的成长·中国十大童装品牌静态联合发布

 

 

 

---------------------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