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本网专区 > 正文 
 
  陈闻牛仔秀即将亮相广州 牛仔创新联盟蓄势待发
2014-08-19
分享至:

  CTEI网讯 一场名为《当东方牛仔遇见西方艺术》的牛仔秀将于8月22日下午在广东时装周上拉开序幕!中国十佳服装设计师陈闻将带来他的最新作品,这场名为“陈闻牛仔发布会暨牛仔创新联盟启动仪式”的活动届时将吸引整个国内外牛仔行业的目光。

历次陈闻牛仔之秀

 

  了解陈闻的人都知道,这位在国内外服装设计界享有盛名的设计师特别喜欢设计牛仔服,本次的发布会将围绕“克里姆特”展开,一位诞生于1862年的维也纳分离派画家,他的作品吸收古埃及、希腊及中世纪诸艺术要素,将强调轮廓线的面和古典主义向前画的平面结合起来,创造出一种独特的富有感染力的绘画样式。这次发布会,陈闻将大量的克里姆特的元素融入到自己的牛仔设计之中,使牛仔焕发出了不一样的生命力。

  据悉,这场独具创意的发布会,是由一个充满创新理念的牛仔行业平台策划主办,这个平台将在发布会前举行隆重的启动仪式,它就是牛仔创新联盟。

  为什么要成立这个联盟?这个联盟又是在怎样的背景下应运而生?牛仔创新联盟发起人秦刚介绍说,本来牛仔的开发与创新,是从一条纤维、一根纱开始,是从面料、服装剪裁到后整洗水的全过程,但目前我们这条链上的企业却甚少在一起交流;当今世界经济的快速反应、商业创新,需要的是全产业链的合作与交流,但目前一个全产业链的交流平台很缺乏,当国外牛仔企业希望与我们合作时,我们甚至还不懂得怎么与世界对话。

  “今天,我们启动牛仔创新联盟,就是希望发起做这样一件事:让行业的对话开始,让中国的牛仔行业与世界对话开始,让我们与未来对话开始!”秦刚这样说到。

  这该联盟发起人秦刚介绍,这个联盟虽然只是一个即将诞生的婴儿,但是却开创了中国牛仔界的很多第一次,例如它将是第一个涵盖整个牛仔产业链:从纤维到纺纱,从面料到服装、洗水,从零售商到渠道,从交易平台到媒体、教育等交流合作的平台;在这个联盟里,不会设立行业协会常见的副会长单位,联盟倡导的是所有的会员一律平等;最后,联盟不以营利为目的,并将坚持把这个联盟定位成行业中高端企业的合作平台;还将不遗余力地推动行业的环保、创新、可持续发展。

  本次活动,主办方将邀请300多位嘉宾出席,他们来自牛仔零售品牌、牛仔服装制造业、牛仔洗水、牛仔面料、纺织纤维等,几乎涵盖了整个牛仔产业链,其中包括美国英威达 、奥地利兰精、美国棉花、美国KINGPINS展会、施华洛世奇等上游供应商。即将成立的牛仔创新联盟,将包括整个牛仔产业链的优秀企业,可以想见,未来这些企业在这个全新行业平台上的交流与合作,必将推动行业往更高的层次发展。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