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本网专区 > 正文 
 
  夏令敏一行赴韩都衣舍调研
2014-09-03
分享至:

  CTEI网讯  8月29日,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流通分会会长夏令敏一行,走进泉城济南,到誉有“互联网快时尚第一品牌”的韩都衣舍进行考察、调研,山东省纺织工业协会会长夏志林、山东省服装行业协会会长刘建国等领导陪同调研。

 

   

夏会长认真听取工作人员介绍韩都衣舍产品小组制运营模式

 

  近年来,依靠互联网快速崛起的知名“淘品牌”韩都衣舍,依靠强大的企业管理能力与独特的商业模式,迅速发展成为享誉全网的“互联网快时尚第一品牌”。作为一家年轻的企业,韩都衣舍的努力与成功也得到了傲人的回报,不但被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流通分会评定为2014年度中国服装成长型品牌,更作为优秀品牌发展案例在行业内进行宣传和推广。

  参观考察过程中,韩都衣舍副总经理贾鹏就企业管理系统、产品小组、品牌塑造、供应链体系等全程运营与管理流程,向夏会长一行进行了详细介绍。

 

   

夏会长一行首先来到韩都衣舍的拍摄影棚,参观韩都衣舍“生产”网络产品图片的片源现场。

 

   

韩都衣舍摄影棚负责人向夏会长介绍摄影部的工作流程

 

   

好的产品还需摄影师帮其完美呈现在消费者面前

 

  客服是网络品牌运营最为关键的一个环节,韩都衣舍的每一名客服人员都极其认真与专注,他们每天要接待几万名消费者,工作强度之大可想而知,但是每个人都非常认真和专注,认真对待客人的每一个要求与反馈,并能及时记录在案。

 

   

夏会长一行参观韩都衣舍客服中心

 

   

“只闻键盘声”的客服中心

 

  产品是企业的生命,品质的好坏关乎企业是否能够可持续发展,夏会长一行走进韩都衣舍设计师工作室及面料馆进行参观与考察。

 

   

  夏会长听取企业负责人对产品制作的相关介绍

 

  韩都衣舍特有的买手制、小组制,及其强大的品牌孵化能力在服装电商品牌领域独具特色,其精细化的多品牌战略,信息化战略与供应链战略三个环节紧密连结,为新生代消费者提供“快乐、便捷”的购物体验。

 

   

充满轻松氛围的产品小组办公区

 

  参观结束后,夏会长一行与韩都衣舍运营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与交流,韩都衣舍副总经理贾鹏对韩都品牌的发展进行详细汇报。

 

 

夏会长在韩都衣舍调研座谈会上讲话

 

  夏令敏会长对韩都衣舍品牌取得成绩与未来的发展规划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也给予了极高的厚望,他希望韩都衣舍在今后的发展过程中,能够继续稳步健康的成长,并带动更多的企业学习与发展。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