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本网专区 > 正文 
 
  全球最大的天丝®工厂投产
2014-10-22
分享至:

  CTEI网讯 最新的天丝®工厂成为今年巴黎展上的热门话题。兰精建设的世界最大规模的莱赛尔纤维生产设施,向整个业界展示了其工业化规模生产的创新实力。

  这家全球最现代化的纤维生产厂仅用了24个月便建成投产,总投资达1.5亿欧元。工厂位于奥地利兰精,建造工程按照原定计划顺利推进,财务预算没有超支,而且项目在预定工期内竣工。该工厂现已全面启动,满负荷运行。

 

 

兰精集团高层和展示全球最大天丝工厂的模特儿合影

  

  纺织业的里程碑

  天丝®(TENCEL®)是兰精为业界所带来的划时代纤维原料。天丝®的环保和创新标志着纺织纤维的新里程。过去数年,天丝®已尽显其巨大潜力,这一新纤维在纺织品领域的应用不胜枚举。从运动服到牛仔服再到衬衣,天丝®都展示了它的优异特性。

  兰精首席商务官Robert van de Kerkhof表示:“这季针织品的开发特别令人鼓舞。一直以来天丝?梭织产品都是宣传推广的重点,然而随着新的处理工艺及专为针织品开发的特种天丝®纤维问世,我们察觉到时尚针织服装的市场潜力十分巨大。天丝®可以进一步提升产品的质量,其亮丽的色彩和迷人的外观将为针织品领域树立新的标杆。”

  

兰精卫星展区人头攒动

 

  兰精的技术领先地位进一步得到巩固

  当年科研人员致力于开发既环保又富经济效益的技术工艺生产纤维素纤维,最后开发出了莱赛尔纤维。兰精和昔日的纤维生产商考陶尔兹公司(Courtaulds)努力钻研,坚信这种纤维是明日之星,多年来不断培育和推广莱赛尔纤维,直至广为市场接受。第一家生产厂于1992年在美国莫比尔(Mobile)投产。2004年兰精收购天丝®品牌后,凝聚所有资源创造协同实力,将纺织品加工工艺及纤维生产技术发挥到极致。现在位于兰精的新工厂是业界第一条额定年产量达到67,000吨的生产线。

  之前的天丝®生产线规模只有新工厂的四分之一。新工厂的设计结合了兰精集团设于奥地利、美国及英国三家天丝?工厂的多年营运经验,代表了全球最先进的天丝®生产技术。

  

兰精集团首席商务官Robert van de kerkhof先生在为合作企业颁发纪念奖

  

  品牌商标为客户所信赖

  兰精集团收购天丝®品牌后,把整个莱赛尔纤维业务置于这一著名纤维品牌下进行市场推广。天丝®品牌在纺织业及商界早已闻名遐迩,素来以环保、亲肤及优质著称。全球各大零售商均以该纤维商标作为「成份品牌」,借助天丝®来提升其产品价值。兰精的品牌计划涉及成分检测,消费者可核实材料的来源,确保安心。兰精的全球市场推广及技术服务团队会在零售渠道随机抽样查验纺织品的质量和整个生产链信息。天丝®品牌在全球均受保障,代表了20多年的莱赛尔纤维商业化专有技术。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