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本网专区 > 正文 
 
  华孚全新演绎2016春夏色纺流行色彩预测
2015-03-21
分享至:

  CTEI网讯    2015年是中国经济向新常态深化转型一年,而华孚色纺提出2015“新色纺,新时尚——回归初心,做精产品”的品牌理念,回归产品本质,以工匠之心结合艺术情怀,极尽精艺,寻求前瞻产品,抵抗庸俗流行,满足个性用户的最终需求。

  2015年3月18日,上海,中国国际纺织面料及辅料(春夏)博览会。华孚全新演绎了2016春夏的色纺流行色彩预测——SS16色彩流行趋势。SS16的新主调色,由还在流行牛仔蓝转化成集中的两个基本色——深海蓝和白色,带着它们之间不同的明度变化,这是寻求前瞻和抵抗流行的最新表现。温柔的绿色调和米色是新对比色,伴着一点灰色调的起浮,表达他们对全面的有机生活的渴望。粉彩色会是SS16非常突出的色系,略带亮泽的粉彩色干净的让人联想起孩童时期,它们平整,温柔,讲究。高明度的粉彩色,甜蜜,低明度的粉彩色,感性而有魅力。自然的中性色,如皮肤色,中灰色,灰蓝和灰绿和粗制大理石色如以往一样受到人们的欢迎。

  在色彩的指引下,SS16的新产品伴随着独运的匠心和精益工艺落地展示。

  粘胶混纺外观系列:粘胶制成的面料柔软、凉爽、亲肤、服用性好,在夏天穿着尤为舒适,受到大众的喜爱。另一方面,消费者在追求舒适与品质的同时,对面料的美观性与个性化也提出了要求。华孚推出了粘胶混纺外观系列的色咭,这本色咭集残雪竹节纱、云石纱、彩段纱、雨林纱和星云纱于一体,采用不均匀的配色,形成独特的视觉效果,并结合粘胶材质展现出织物独特的层次感、立体感、灵动感。值得注意的是,粘胶混纺的面料还具有性价比高的优势,一方面保持了舒适性,另一方面也降低了成本。

  彩虹彩段纱系列:从大自然里吸取灵感,将彩虹多彩的颜色应用到纺纱配色里,并结合彩段的纹理效果,创造出彩虹彩段纱颜色柔和、朦胧、层次丰富又不失时尚的产品。

  韵律纱系列:嵌入式的黑色点子的外观纹理效果,让人不由得联想到音乐里的音符,韵律纱由此而得名。这是华孚针对运动休闲品牌推出的一类产品。亮色撞黑,给人以强大的视觉冲击力,富有动感和活力,适合用于运动服饰,追求与众不同、张扬个性的年轻人也热爱青春和热情的色彩。

  不仅是产品的展示。其实,精致的别出心裁的产品背后是整体产业布局的宏观大略。

  几年来,华孚的西进战略在不断深化和提升,华孚新疆区域产能规模已实现46万锭,建立阿克苏、五家渠、奎屯三大工业园,实现了百万人的就业,依靠新疆优质的棉花资源,以及华孚科技进步与精细化管理,华孚输出了优质色纺纱,成为新疆区域内唯一生产色纺纱的企业,由此站在了“新丝绸之路经济带”的最前沿,成为“新丝绸之路经济带”战略枢纽的重要一份子。

  继华孚初步完成中国国内长江、黄淮、新疆生产板块布局之后,又再次实现跨国经营。两年前,华孚色纺正式宣布斥巨资在越南设立子公司,经营范围包括生产、加工、销售各类纱线及纤维、纱线染整,代理加工,棉花、纱线、服装及纺织、染整设备贸易,项目投资。2014年初开始,华孚色纺在越南投资的新项目,紧锣密鼓进行项目立项、园区规划等,并于当年收到由越南隆安省经济区管委会颁发的投资证书。随后,投资项目工程土建、设备安装和调试,2014年12月底首期6万锭生产线正式上线。

  2014年年底,投资总额达13600万美元的华孚色纺首个海外生产基地——华孚(越南)实业有限公司首期6万锭生产项目成功试生产。华孚色纺在越南设立子公司降低了当前公司主要原料境内外差价对成本的影响,充分利用当地劳动力成本较低的优势,减少国际物流费用,有效规避关税壁垒,提高成本竞争力和东盟市场的服务能力。

  心机神算,只为求艺。布局和精进,最终凝结在色纺产品的匠心独运,落地在走进大众心中。

 

   

  中纺联会长王天凯来到华孚

   

  陈玲总裁与客户洽谈

   

  展位设计

   

  彩虹彩段纱

   

  粘胶混纺云石纱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