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本网专区 > 正文 
 
  孟加拉服装企业对2015巴西Gotex展青睐有加
2015-04-09
分享至:

  CTEI网讯 当地时间4月8日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纺织行业分会林云峰副会长一行在孟加拉首都达卡拜访了孟加拉服装制造出口协会(BGMEA),并与BGMEA主席Atiqul Islam先生就中孟两国纺织业界的深度友好合作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和探讨。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纺织分会林云峰副会长(右四)一行拜会孟加拉服装制造出口协会

 

  会上,林云峰副会长就巴西圣保罗GOTEX国际纺织服装采购展向BGMEA的官员和孟加拉企业代表做了重点推介。GOTEX展由中国纺织品进出口商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纺织行业分会联合中国(巴西)投资开发贸易中心共同主办,并已成功举办两届。第三届GOTEX展将于2015年9月29日至10月1日在巴西圣保罗拉开大幕。

  在座的孟加拉服装出口企业对GOTEX展会表现出浓厚兴趣,并对该展会的展出内容、展出规模、往届专业观众数据、及相关同期论坛活动等,进行了详细咨询和探讨,希望主办方在今年的GOTEX展会中将孟加拉列为特别合作的重点国家展团。

  Atiqul Islam主席表示,在现今全球化国际协作的大背景下,孟加拉国的纺织服装产业结构和国际竞争力得到了极大提升,在传统出口市场所占份额呈上升态势的同时,孟加拉国服装出口企业积极致力于开拓多元化国际市场。孟加拉国服装业非常希望通过GOTEX这个国际化平台,迅速打开以巴西为中心商圈,辐射整个拥有数亿人口消费潜力的中南美新兴市场。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