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本网专区 > 正文 
 
  百隆东方:EcoFRESH 春夏色卡——百变 时尚 花纱
2015-06-12
分享至:

   

  CTEI网讯 EcoFRESH Yarn™ - Spring Summer是百隆东方最新推出的色纺坯纱EcoFRESH Yarn™最新色卡。百隆东方结合独有的EcoFRESH™环保染色工艺,将春夏季节中最热门的颜色,通过色纺风格的形式收纳至这本色卡中,同时与各类热门的创新纺纱工艺相结合,呈现出丰富多样的组合搭配风格,如溢彩、仿牛仔、段彩、点子、闪烁等。

  EcoFRESH Yarn™ 特有的坯纱优势,解决了一直困扰色纺纱行业的一个难题——浅色色纺纱容易产生飞花,使鲜艳的颜色产生难以消除的瑕疵,影响美观及质检。现在,通过EcoFRESH™ 这一款可以先织布、后染色、可煮漂和丝光的色纺坯纱产品,完美地解决了这一技术难题。该色纺坯纱产品可以轻易地在面料上呈现出立体、纯净的颜色,或鲜艳、或粉嫩、或清雅,让人爱不释手。

 

  ESS色卡、布片、成衣展示

 

   

   

   

   

   

 

  此外,为适应多变的市场需求,百隆东方与设计师共同开发出多元化的坯布染色产品。通过控制染色时盐碱的添加量,结合不同的组织,突破性地在具有渐变效果的布面上进一步实现各种各样的深浅变化。

 

  布片展示

   

   

   

   

  传统的间条衣物因此可创造出不同风格的变化。在染色变化盐碱的使用及组合上,如无盐无碱、无盐加碱、加盐加碱等,可呈现出前所未有的色彩混搭效果,进而打造出丰富多样的面料风格。或见净色的利落,或见间条的温煦,或见迷彩的酷劲,无论是曛晦的哑光色彩,还是高档沉稳的质感,风格随心打造。相同的衣物,不同的风格,仅仅通过简单的染色工艺调整,即可一一实现。

  EcoFRESH Yarn™,名副其实百变色纺坯纱,是探索设计维度,挥洒创意的最佳选择!

 

  成衣展示

  加盐加碱染色

   

  无盐加碱染色

   

  无盐无碱染色

   

  加盐加碱加酸洗

   

   

  备注:EcoFRESH Yarn™源自百隆东方对未来市场的应对与探索,是一款在保持极高环保理念的同时,又能满足快速交货、潮流时尚、运用广泛等需求的环保型色纺坯纱。

  EcoFRESH™ 产品均选用澳洲及美国棉花及兰精®纤维,染色后颜色更加靓丽,特有无飞花优势让织物更显纯粹之美;亦可转选BCI或者有机棉。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