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本网专区 > 正文 
 
  全国服装专业市场精英齐聚西柳,共同助推行业新发展
2015-07-29
分享至:

  CTEI网讯  2015年7月28日上午, 2015全国服装专业市场合作与发展座谈会暨海城专业市场集群招商推介会在辽宁西柳隆重举办。

 

 

  辽宁省服装协会会长王翀,海城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高光楠,浙江中国小商品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海城义乌中国小商品城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副董事长胡衍虎,西柳镇镇长、西柳市场建管会主任李庆权,以及沈阳五爱市场总经理陶震,广州红棉国际时装城总经理卜晓强等来自全国近20家专业市场负责人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中纺联流通分会秘书长张海燕主持。

  在国家“一带一路”和新一轮东北振兴战略推进实施的背景下,具有中国北派服饰名城之称的辽宁西柳服装城,积极响应国家战略政策,大力创新发展思路。会上,高光楠副主任首先就辽宁西柳服装产业环境进行了简要介绍。他表示,要以创新形势强力推进海城建设,重点围绕“一带一路”、新一轮东北老工业基地振兴等国家战略,积极承接产业转移和政策辐射,积极开展海城经济开发区的招商“百日行动”工作,引入带动性强并具有示范效应的重大合作项目,以点带面,形成欣欣向荣的产业环境。

  西柳镇镇长李庆权就辽宁西柳服装城的发展建设情况,向与会的市场同仁进行了经验交流。他说,西柳服装城通过大力举办“西柳杯”北派服饰设计大赛,重拳塑造北派服饰文化和服装品质;坚持以“走出去、请进来”的开放模式向外发展,并通过与浙江义乌小商品城牵手联袂重金打造“辽宁西柳·义乌中国小商品城”,实现互惠互利的合作共赢之路。

  大时代需要大格局,大格局需要大智慧。作为全世界最大的小商品市场的智慧层,浙江中国小商品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海城义乌中国小商品城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副董事长胡衍虎表示,在市场格局变幻多端的今天,市场要想求得持久发展,必须走互惠互利之路,通过优势互补、通连合作,满足双方市场的需求,才能获得市场双赢。

  随着实体市场竞争环境的日趋严峻,专业市场转型升级的发展方向尤为重要。“寻求创新理念、塑造品牌形象、市场间互动互利、打造市场文化品质”成为本次会议的热门词汇。会上,广州红棉国际时装城、北京天雅女装大厦、即墨市场建设服务中心、常熟天虹服装城、虎门富民时装城等来自全国各地服装专业市场负责人,分别就各自市场的发展现状和创新运营理念进行了经验交流与分享。

  同时,在本次会上,由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流通分会发起的 “品牌之星· 2015年度中国新锐服装品牌评选活动”正式启动。

 

 

  “品牌之星”评选活动是以“中国服装成长型品牌”为基础开展的服装行业内公益性评选活动,旨在通过探寻我国自主中小服装品牌发展的创新理念与创新模式,树立行业榜样,以带动更多中小企业向品牌化方向发展,从而加速推动我国服装行业品牌化发展的进程。

  在当前我国经济新常态环境下,加强品牌建设既是服装行业在新常态下的内在要求,同时也是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有效途径。我国的服装产业,目前正在面临新的转折期,随着互联网时代的急速发展,市场竞争环境日趋严峻,如何加速提升服装品牌的运营管理能力,提高品牌综合素质是当前的重要课题。

  此次评选专家团队拟由行业专家、著名设计师、知名品牌营销顾问、资深媒体人、资深市场运营经理人等构成,秉持专业性、严谨性、综合性,从当前的市场竞争要素和未来市场变化趋势把握的角度出发,秉承公平公正的态度,评选推介出一批优质榜样品牌。

  本次活动将评选出10个年度中国新锐服装品牌奖,作为我国成型服装品牌的典范代表,冠以“品牌之星”称号。另设最佳商业模式奖、最佳产品设计奖、最佳供应链管理等3个单项奖。这些奖项的设立,旨在鼓励和支持我国中小服装企业的品牌建设积极性,通过系列培育举措,拉动我国服装中小服装品牌的整体发展水平。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