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本网专区 > 正文 
 
  石狮军团再联手 “智”战上海滩
2015-10-13
分享至:

  CTEI网讯 10月13日,中国休闲面料商贸名城、中国休闲服装名城、中国流行面料趋势发布基地——石狮,今年再次强势出击全球规模最大的纺织面辅料展——intertextile2015中国国际纺织面料及辅料(秋冬)博览会。

  60家企业组成“时尚军团”,与来自全球的知名面辅料企业同台头“智”争艳,全方面、多维度、大广角展示石狮面辅料时尚魅力与风采。

中纺联领导参观石狮展团

 

  政企联动:“东方米兰”再展新形象

  石狮市委、市政府历来重视企业的市场开拓和品牌推广意识,自2009年起就构建起“政府搭台、协会服务、企业唱戏”的模式,鼓励并组织石狮面料企业抱团参展。

  2013年,在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纺织行业分会的支持下,石狮展团首次以抱团的形式组织参展,净展面积达2070平方米,31家骨干面料企业。2014年,石狮政企再次联动抱团,进军上海国际面辅料展,参展企业达55家,总参展面积超过5000平方米。

  本届上海国际面辅料展,石狮展团再展新形象,参展规模继续分创历史空前,共有60家企业抱团参展,展位面积近4000平方米,其中,面料企业30家,展位面积近3000平方米;服装企业21家,展位面积近500平方米;辅料企业10家,展位面积400平米。在展馆表现形式上,再次融合石狮城市标识,凸显城市品位。

  石狮展团无论是参展企业数量,还是参展面积均呈逐年递增之势,已然成为每届上海国际面辅料展上最大的集群地展团,“东方米兰”之光常驻上海滩。

 

 

 

 

 

  

  魅力迸发:“石狮智造”勇立新潮头

  石狮市委、市政府实施的“东方米兰”计划,其最核心的要义是创意和设计。以创意为引擎,引导石狮时尚服装产业转型,凝聚时尚之都的内涵与价值。

  本届展会上,台隆、创艺、联邦三禾、新宏兴、益盛、东隆、英伦世家、联盛、英纶、博纶、永顺、协盛协丰、宏太、港溢染整、大帝实业等30家骨干优质面料企业组成强大“石狮面料展团”,集中展示石狮面料时尚性强、科技含量高的雄厚实力。参展面料不仅保持着石狮休闲面料功能性、时尚性的传统优势,更是在新材料运用和技术创新上有独创之处,充分体现石狮面料企业对流行趋势的超前把握和引领意识。

  同时,来自成衣生产制造环节的知名品牌及ODM企业,服务于生产与辅助于销售的创新创业公司,传承、卡迪圣狐、后街地带、火狐鸟、天皇星等21家优质的“智造”型企业也同时亮相,实现产业与商业、品牌与渠道的完美互动。

  近几年来石狮面料企业在“质量石狮 二次创业”的号召及引领下,把脉流行走向,锁定研发趋势,通过创新技术、把握流行趋势、提升设计理念,研发出一系列适合四季时装的面料产品,每年有超过3000多种面料新品问世,涵盖棉类、化纤、丝织、混纺等多个种类。如透气与触感凉爽、速干与吸汗、免熨烫与防皱、超薄与高弹等集多种功能于一身的面料新品,不仅满足了市场对于季节性产品的需求,同时也兼顾了穿着舒适与环保节能的未来潮流,得到了市场的极度青睐与认可。

  尤其值得一提的是,石狮再度联手中国纺织信息中心、国家纺织产品开发中心、中国流行色协会、中国时尚同盟,举行2015/2016秋冬休闲时尚面料流行趋势发布,通过“温故纳新、原生奢华、摩登禅意、多元竞合”四大主题演绎“创享”时尚理念,强调了石狮以休闲时尚面料为产业发展方向,致力于产业深耕,并从时尚源头上进行深入研究和把控的能力。此次流行趋势发布区的产品精选自石狮29家纺织企业的领军品牌,750多种面辅料产品,以棉、化纤面料为主,面料质感朴素,色彩纯粹,既有靠材质创新取胜,也有时尚设计见长,成为专业观众在本届展会中驻足品评的热点区域。

 

 

 

(记者 潘峰 报道)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