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本网专区 > 正文 
 
  2015中国流行面料吊牌示范单位走进北京服装品牌活动在京举行
2015-12-10
分享至:

  CTEI网讯 12月9日,由中国纺织信息中心主办的2015中国流行面料吊牌示范单位走进北京服装品牌活动在京举行。

  中国流行面料吊牌产品认证始于2003年,意在加快实现创意产品和功能性产品的市场价值与竞争力,提高产品的附加值和品牌知名度,为消费者提供更安全快捷的识别标志。此次活动选取了40家中国流行面料吊牌示范单位与60家北京服装品牌,通过两者的连接,加速产业链上下游的沟通与联合。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中国服装协会会长孙瑞哲表示,最近中央传达意见时提到,纺织行业是发展比较稳定的,虽然目前总体经济处在下行压力下,但是纺织行业仍表现为正增长,中央希望纺织业能起到带动经济增长的作用,并建议从品种、品质、品牌三个方面着手进行发展。

  孙瑞哲认为,中国流行面料吊牌项目就是从品牌出发,将一个个独立的个体从无序变为有序,可以让消费者认识到优秀服装品牌,让服装品牌认识到优秀的面料企业。通过流行面料吊牌企业与服装品牌的协同合作,通过产业链上下游的协同机制创造新需求、引导新需求,最终形成一个健康可持续的行业发展机制,从而带动整体经济的发展。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中国服装协会会长孙瑞哲致辞

 

  中国纺织信息中心副主任伏广伟为与会者解读了“企业如何应对未来服装产业链供给方式的转变”。伏广伟认为,最近中央多次提到的“供给侧改革”是经济发展必然趋势。因为从近十年来看,行业从业人员呕心沥血、披肝沥胆都无法推动经济大踏步前进,其主要问题就在于产能浪费,简而言之即“生产不被需要”,“供给侧改革”势在必行。

 

中国纺织信息中心副主任伏广伟解读企业如何应对未来服装产业链供给方式的转变

 

  随后,参加此次活动的40余家面料企业一一对其自身及主要产品做了详细介绍,江苏南纬悦达开发的户外耐气候面料、健康有氧运动面料、环保面料和功能性面料,吴江晨龙新升发布的尼龙类面料、时尚女装面料和精品男装面料等,受到与会者的极大关注。而北京的60家服装品牌也一一发布了其面料需求。

 

流行趋势研究员曹潇文对日常人们的生活品质、方式以及2017春夏流行趋势进行深度解读

 

  北京麻世纪流行面料研发有限公司营销中心销售总监付生,在接收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记者采访时表示:“这次活动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平台,这个平台既促进了我们与下游服装品牌的交流,也给我们带来了一种无形的压力。受到主办单位的邀请让我们感受到了行业对我们的认可,这也代表着行业在引导鞭策着我们,是为了让整个产业链协同发展,共同进步。”

  (记者 曹伟 报道)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