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本网专区 > 正文 
 
  “智能•亚麻”开启绿色亚麻发展新动能
2016-01-11
分享至:

  CTEI网讯 2016年,“智能”不仅成为未来纺织产业的新优势和新机遇,也成为开启绿色亚麻发展的新动能。

  作为中国亚麻企业的排头兵,新申亚麻对“智能”有着独特的理解。

  新申亚麻总经理李建峰表示,“智能·亚麻”将围绕亚麻生活方式做文章,用生活方式串联起亚麻文化、企业文化、亚麻面料整体解决方案;用“流行趋势”来引导绿色、休闲的慢生活模式,引领健康、时尚的永续生活;用“智能·亚麻”来连接和贯穿亚麻设计、研发、科技、生产、销售、服务,以及客户和消费者。在智能制造方面,新申亚麻未来将继续深化智能化生产线,融入亚麻纱线、面料的生产中。借力智能化的生产企业,协同完成高品质的亚麻面料的生产。在智能制造模式上,新申亚麻通过大力推广“亚麻面料整体解决方案”来不断探索个性化定制等,结合不同亚麻面料应用细分领域特点,推进更加细分的“亚麻面料定制解决方案”的应用示范。

  “连接”成为“智能·亚麻”发展的关键。李建峰表示,2016年新申亚麻将通过连接生活方式,连接新业态模式,连接绿色亚麻产业链,做深做精做强“智能·亚麻”,积极融入新常态。

  据悉,3月16日开幕的2016中国国际纺织面料及辅料(春夏)博览会上,新申亚麻(展位号6.1H-E95)将展示从服装到家居的亚麻面料整体解决方案。

  同时,新申亚麻也将在3月中国国际时装周期间,通过不同形式展示“智能·亚麻”的新面料、新设计,为2017春夏/秋冬的众多品牌客商带来更多的惊喜。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