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本网专区 > 正文 
 
  【面料展】国际范儿是这样炼成的
2016-03-07
分享至:

 

  CTEI网讯 不论是普通消费者还是生产企业和销售商家,大家对国际范儿的热爱从来没有停止过。中国纺织面料行业在世界市场中堪称大者,但在某些方面,国际面料企业们仍然领先着一定的距离。经过多年的钻研,不少修炼有方的面料企业已然开始在国际面料市场中施展拳脚。而那些还在修炼的企业们,则十分希望能够与国际高手多多接触,以期提高自己。在今年intertextile中国国际面辅料展的7.2号馆,偌大的国际展区绝对足够让修炼中的企业们恶补国际范儿。

  法国专区是7.2馆的重要亮点之一,更是集结欧洲高端服装面料和辅料生产商的时尚欧洲馆的重中之重。继2015年春夏展首次亮相的强势,专区的阵容持续增长。包括成衣和高级定制服装面料的生产商Malhia Kent以及生产高端蕾丝和刺绣产品的Solstiss Sarl在内的大批法国顶级供应商都将在展会上亮相。 Malhia Kent商务经理Aris Arakelian表示:“参加展会是为了更加了解中国和亚洲市场,并寻找在其他地方没机会接触到的买家。上海面料展非常优秀;除了规模很盛大,还吸引了许多买家到访我们的展台。”

 

 

  此外,时尚欧洲馆中将有数个顶尖品牌再度出展,包括意大利Miroglio Textile、土耳其Soktas Tekstil和英国Liberty Art Fabrics等。而吸引大量买家关注的意大利Milano Unica展团今年会率领约100家意大利顶级面料生产商,呈现最新的男装和女装系列。

 

 

  不同于时尚欧洲馆的文艺,亚洲国家和地区展团们是凭借精巧的小情怀国际范儿致胜。Japan Fashion Week Organisation主办的日本展团将再次带领逾20家参展商出展。由韩国FASHION素材协会组织,超过70家参展商的韩国展团会展示丰富的人造和功能性面料以迎合市场对韩国产品强劲的需求。无疑,想要靠在亚洲市场靠“潮”致胜,各式各样创新产品荟萃之处不得不转。

  此外,亚洲展团的阵容还包括由巴基斯坦大使馆商务处组织、主打可用于休闲服装和牛仔裤的棉纺面料的巴基斯坦展团,以及印度棉纺织品出口促进委员会组织的印度展团。

 

 

  设计国际范儿也是不少企业需要加强修炼的地方,intertextile潮流导向委员会将揭示2017春夏季潮流趋势,委员会由来自Elementi Moda(意大利)、NellyRodi? Agency(法国)、Doneger Creative Services(美国)的专家以及Sachiko Inoue女士(日本)组成。他们以三大主题归纳2017春夏季的潮流走向,为2017年春夏潮流注入能量。此外,广受好评的花样设计区也将在2016intertextile中国国际面辅料展上再度登场。除了固有的澳大利亚、法国、意大利和英国展商,本届的花样设计区还有如日本、俄罗斯和瑞士等更多国家的展商参与。

  其实,国际范儿并不仅仅是一种范儿,而是一种通过民族文化和企业文化不断积淀形成的气韵,独具风格的设计,扎实的技术以及严谨负责的品牌经营理念等等因素都与最终所呈现的“范儿”有着千丝万缕的关联,所以不论是专业观众还是参展企业,都不妨到7.2号国际馆细细品味一下,这些国际范儿到底是如何修炼而成的。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