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本网专区 > 正文 
 
  兰精集团与国际羊毛局宣布合作
2016-03-17
分享至:

  CTEI网讯   兰精集团与国际羊毛局于近期在欧洲举行的纺织展上签署合作协议,郑重宣布莱赛尔纤维天丝®与美丽诺羊毛的合作。两个完美纤维为高端纺织品和运动服装产品带来新理念。

 

 

Lenzing Aktiengesellschaft 首席商务官Robert van de Kerkhof 先生

和国际羊毛局全球战略顾问Peter Ackroyd 先生签署合作协议

  

天丝®与美丽诺羊毛:功能与奢华的结合

  长期以来美丽诺羊毛作为一种高品质天然纤维,被广泛应用于高档服装和家纺产品。因其纤细透气、弹性好等特性,高端服装市场对美丽诺羊毛有着很强的需求。天丝®是美丽诺羊毛的理想混纺伙伴,其湿气管理特性和光滑的纤维表面为混纺产品带来更多价值,使消费者可以享受到既有功能性、又具奢华感的纺织品。

  

天丝®与美丽诺羊毛已经获得了成功

  天丝®和美丽诺羊毛混纺已有许多成功经验。国际品牌在其产品系列中都已采用了这两种纤维。这种混纺产品在欧洲和美国深受消费者喜爱。兰精集团首席商务官Robert van de Kerkhof 介绍说:“内部所做的零售市场分析显示天丝®/美丽诺羊毛混纺通常应用于针织产品,主打运动服装。因此,新一季我们的开发重点将放在梭织面料上。我们的目标瞄准了用于正装套装和衬衫的高档梭织面料。”van de Kerkhof 先生继续补充道:“我们的羊毛混纺产品关注高利润的高端市场,并有兴趣拓展此项业务。”

 

 

 

新闻发布会现场。

来自两个世界的最佳产品

  天丝®源于植物生态,美丽诺羊毛则是一种蛋白质纤维。两种纤维的组合超级完美。天丝®拥有丝般的顺滑悬垂,与美丽诺羊毛混纺,令面料更加奢华柔顺,从而创造出更多新颖时尚的服装款式。天丝®光滑的纤维结构使天丝®/美丽诺羊毛混纺产品具有很好的亲肤性。而体温调节功能则是混纺产品的另一个卖点。两种纤维都能很好地吸收水蒸气,在体表营造出一个令人舒适的微环境。这一点在身处温暖气候和进行运动时尤为重要。兰精纤维(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兼大中国区纺织品商务总监陈荣辉先生提到:“有个十分有趣的现象,那就是:美丽诺羊毛在加入天丝®后变得更凉爽,适合用于夏季纺织品;而天丝®在加入美丽诺羊毛后则变得更温暖,适合用于冬季纺织品。”陈荣辉先生十分乐观地表示:“这意味着两者的混纺适用于一年四季。”

 

 

兰精展位现场。2016中国国际纺织面料及辅料(春夏)博览会。

  

关注中国市场 – 开发衬衫面料

  “通过与国际羊毛局的合作协议,我们将把重点放在衬衫面料的开发上,特别是在中国。全球来说,重点是开发横机和圆机织物用于女式外套,开发梭织面料用于男式以及男童外套。”陈荣辉先生具体解释道。“远期目标是到2020 年进一步拓展天丝®/美丽诺羊毛混纺产品在高端羊毛服装市场的份额,成为全球纺织品系列中不可或缺的奢华混纺组合。”

  特种纤维天丝®A100 非常适合与美丽诺羊毛混纺,有特别的纤维长度可供选择。“内部的产品开发以及与外部流行趋势专家,特别是衬衫行业专家的合作进一步加强,将为中国的面料生产企业带来更多灵感,”陈荣辉先生解释说。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