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本网专区 > 正文 
 
  买布卖布“宜布”到位 300余家会员企业亮相上海面料展
2016-03-18
分享至:

  CTEI网讯   2016年是“十三五”开局之年,在迈向纺织强国建设的重要冲刺阶段,在内外两个市场增长乏力的双重压力之下,中国纺织业直面挑战,宜布网及其会员企业率先发出“供给侧改革”呼声。

  本月16-18日,为期3天的中国国际纺织面料及辅料(春夏)博览会在上海举行。在宜布网的组织下,300多家宜布网会员企业及其面料产品在大会集中亮相,向世界展示盛泽纺织企业的风采。同时,宜布网开展“500万元寻找纺织小马云”、“盛峰汇·众创空间外贸人才招募”等活动,以全球首创的新型展销形态,集展会之大成,共振产业链上下游。

   

  http://www.ebways.com/ 

  本次博览会上宜布网携300多家会员企业和上千种面料产品,采用现代化电子商务手段,搭建集现货交易、仓储监管、物流配送、融资服务、质量检测、品牌推广、产品营销于一体的一站式第三方电子商务平台,实现信息流、商流、资金流、物流的有机融合。

  纺织企业和采购商通过宜布网展厅可进行无缝对接。客户登录宜布网网页、手机App、微信,只需指尖点击,就可随时查看工厂直销、样布质量等百家企业的资料信息,并直接下单采购所需面料。宜布网更有第三方银行监管,保障交易安全,真正做到让“买布、卖布”变得便捷、高效、安全,成就纺织品电商贸易的新尝试。

  宜布网技术总监朱西表示,新形势下,“绸都”盛泽的纺织企业面临着一定的挑战,传统的营销模式亟待转型。实现纺织产品营销线上线下深度融合,打通网络销售渠道,成为了进一步推动盛泽纺织产业向好发展的关键。“宜布网”线上纺织品全球展示,立体式推广,线下展厅面料齐全,采购商家实地采样,真正打通纺织品线上和线下,是完全意义上的纺织品O2O电商平台,将成就一个网上中国东方丝绸市场。

  

宜布网---中国纺织品O2O专业电商平台信息发布会现场

(记者 潘峰  报道)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