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本网专区 > 正文 
 
  [时装周]天界:看亨利 赫伯特·刘勇如何诠释美丽哲学
2016-04-01
分享至:

  CTEI网讯 3月31日的751D·PARK属于亨利 赫伯特·刘勇的天界,发布会上所展示的服装无不诠释着知性美的哲学。智慧、典雅、成熟、感性这四个词并不能涵盖这场秀给观众带来的体验,更多的是一种风格、一种态度、一种性感、一种气质。

  此次发布会上展出的女装,目标群体是传承了文明基因,正在重塑东方女性美德的知性女人,其设计灵感也来源于此。而本季设计元素以太湖边上花中四君子里傲霜斗雪的梅花为主线,对纹样图案提炼异化后,用中国传统工艺中极为著名的苏绣在服装上予以演绎,诠释出知性美的出众绝俗、坚忍不拔的性格。  

  这场秀上共展示了三款男装,深沉、硬朗是观众的第一感受。刚毅的线条,冷色调为主的西装用红色佩饰进行点缀,彰显知性男士深沉而热烈的气质。

 

 

 

 

 

 

 

 

 

 

 

 

 

 

 

 

  (记者 吴一凡)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