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本网专区 > 正文 
 
  [时装周]设计师明星跨界合作 打造新时代“暖男”风潮
2016-04-01
分享至:

设计师许馨尹谢幕

 

  CTEI网讯 3月31日,RX·任重&许馨尹男装发布会在751D·PARK中央大厅举行。从名称就可以看出,本场发布的RX品牌是设计师+明星的跨界合作模式:R代表演员任重,X代表设计师许馨尹。虽然本次大秀,演员任重未能到场,却也在开场时通过VCR送出了祝福。

 

 

 

 

  据许馨尹介绍,本季RX的设计灵感来源于任重本身。无论在戏中还是在生活中,好哥们、禁烟大使、网友们眼中的中国好老公等形象都为任重“暖男”形象奠定了基础。

 

 

 

 

  本场发布秀主推的亦是“暖男”系列,但从颜色上却突破一惯的暖男色调,色彩风格以白、灰、蓝、黑等冷色系为主,将轻潮、张扬、亲和力、随性等元素进行糅合。考虑到舒适与特性的同时,RX为男士提供适用于各种场合的着装方案。

 

 

 

 

  此外,本场发布会上模特们展示的手袋、包包也经过了精心设计,全部出自时尚潮流手袋品牌WOW-IN(哇吲)掌门人兼设计师刘盛毅之手。

 

 

 

 

 

 

 

  

  (记者 黄玮 报道)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