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本网专区 > 正文 
 
  【面料展】台湾织品引领创新生活
2016-10-12
分享至:

  CTEI网讯 金秋十月,中国国际纺织面料及辅料(秋冬)博览会又如约在上海拉开帷幕。10月11日,由台湾纺拓会主办的“台湾织品·创新生活”新品发布会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6.2号馆E17展位举办。活动现场通过轻松活泼的发布方式,分享台湾多家著名纺织企业的新品创新性、技术性及最新应用。以促进台湾创新纺织品能被中国大陆市场的买家认识,同构架构台湾纺织业者与国际买主的直接交流。

  和明纺织的发言人介绍了企业创建于1976年,从初期的以天然纤维——棉为主轴,进而延伸到丝、麻、毛等品类。本次带来的新品,强调以天然纤维为主的功能性布料,用功能性染整技术,设计出适合上班族、休闲生活、适应天气变化的面料。她表示,面料不只美丽,更重要的是舒适性与面对全球气候变迁可使穿着者多变的功能性。

  升烨贸易的面料产品在户外运动、休闲流行,以及排汗、防水、抗UV、机能弹性等功能性方面有很大优势。他们带来的新产品,在不影响弹性的情况下,仍具有防蚊、凉感、控温等功能。其中,“星罗棋布”产品,还获得了中国流行面料的“最佳市场应用奖”和“优秀奖”。

  内新纺织的Easy-Life Fabric系列面料具有易干、易去污特性,提高了衣物水洗的清洁效果。而目前推出的二代产品,还增加了抗菌除臭的新复合功能。

  除现场宣讲外,企业代表还将特色新品直接带入发布会现场,将其特性展示给来宾。据悉,12日在台湾形象区,还将举行三家企业的新品发布。

 

  (记者 黄玮 报道)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