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本网专区 > 正文 
 
  南山纺织亮相面料展以全产业链模式进行全球战略布局
2016-10-13
分享至:

  CTEI网讯 作为全球规模最大的纺织面辅料展之一的2016中国国际纺织面料及辅料博览会(以下简称上海面料展)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行,来自世界各地30个国家和地区的5000余家面辅料供应商前来参展。山东南山纺织服饰有限公司作为历届重要参展商,本次通过150平米展位的高品质产品展出,向合作客户、全球买家展示创新技术以及品牌理念。

 

 

  南山实力布局全球化战略

  据了解,南山纺织服饰有限公司是国际顶尖企业的合作供应商,多个自主品牌进驻国内外一线城市,是国内纺织行业的龙头企业。南山纺织今日的辉煌与成就源自南山集团雄厚的综合实力和深厚的文化积淀。

  南山集团是稳居中国企业500强的大型企业集团,现已形成了以工业、金融、航空、房地产、教育、旅游、老年健康养生为主导的多产业并举的发展格局,在澳大利亚、美国、意大利、新加坡、香港等多个国家和地区设立了分公司。正因如此,南山纺织在成立之初就拥有实力引进世界一流的生产设备和工艺技术,聘请国外顶尖的技术指导团队,为以后的快速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目前,南山纺织是全球最大的紧密纺面料生产基地之一,也是国内最现代化的高档西服生产基地之一。公司拥有完善的产品研发、检测体系,国家认可实验室、毛纺织研究院、职业装研究院,公司在意大利米兰、美国纽约、洛杉矶设立产品研发中心;并由来自意大利、日本、英国、美国等工艺技术专家团队为南山纺织服饰产业提供国际最先进的技术支持与保障。先后与西安工程大学、北京服装学院、东华大学等国内外知名纺织服装院校建立了稳定的产、学、研一体化合作关系。与国际羊毛局合作成立羊毛创新中心(WDC),并共同参与世界顶级纺织、染整技术的科技项目攻关。

  据南山纺织服饰有限公司董事长赵亮介绍,如今,南山纺织以“立足中国,布局全球”为战略方向,先后在澳大利亚、意大利、美国、日本、新加坡设立了原料供应、研发、营销、运营机构,建立并完善了国际化的人才培养体系,整合国际信息资源和全球市场战略布局的渠道,正稳步向全球化的现代企业迈进。

 

  全产业链模式提升南山纺织核心竞争力

  南山纺织服饰始终秉承着以人为本,保持创新、可持续的发展理念,在企业内部建立起了一套包括文化、人才、产品,创新,品牌、质量、财务、管理等的可持续发展新模式,为企业抢占市场资源、提升核心竞争力提供了巨大的推进作用。不过,董事长赵亮却表示:“南山纺织最大的优势还在于依靠企业人才实力和资金实力的雄厚,采用了全产业链的发展模式,并能充分保障全产业链的健康发展。”

 

 

  据介绍,在原材料供应方面,南山纺织在澳洲拥有四个优质牧场,充分保证了高品质羊毛原料的充足供应,并引进了全球最先进的毛条加工、染色、纺纱、织造、后整理等生产线,年产高档精纺呢绒3000万米,解决了高档成衣加工所需的面料问题。技术研发方面,南山纺织服饰公司拥有完善的产品研发、检测体系和国家级实验室,在意大利米兰、美国纽约、洛杉矶均设有产品研发机构,并聘请意大利、日本、英国、美国等国的专家团队进行技术指导和工艺管理,还与西安工程大学、北京服装学院、东华大学等国内外知名纺织服装院校建立了稳定的产、学、研一体化合作关系。

  全产业链模式使南山纺织在降低经营成本、防范资金风险、提高利润率等方面拥有明显优势,使南山纺织在整体经营中比同行业企业更具竞争力,是南山纺织综合实力强大的特色优势。

  近年来,南山纺织通过采取开拓新的市场、开发高附加值产品、智能化改造推进两化融合、供应链整合、调整国内外市场比例等措施,使公司业绩得到稳步增长。并在三品方面紧跟形势,引领潮流,有效增加新产品供给,把握消费需求的新趋势,挖掘消费新热点和盲点,加强产品的创新设计,加强产业链的协同和生产与消费者的活动。而且,南山纺织非常重视产品质量和技术研发,始终坚持以质量求生存以创新求发展的企业理念。精纺公司总经理曹贻儒介绍说:“南山对产品质量管理有着严格的规范,始终秉承着‘科技领先、优质高效、顾客至上、尊信守约‘的质量方针开展质量管理工作,从产品开发、工艺流程、原料采购到出厂检验,每个环节都制定了详细的、可控制的质量管理标准。”

  经过多年稳健、创新、可持续的发展路径,南山纺织服饰逐渐成长为国内纺织服装行业的领跑者,并依靠清晰的战略目标及先进的管理体系,形成了快速的市场反应力和强大的资源整合能力。而在未来,南山纺织服饰将继续以创新、前瞻的视野不断开拓行业市场,以坚实的步伐拓展全球领域。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