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本网专区 > 正文 
 
  [纱线展]叶戬春:棉纺企业主动出击,以差异化产品赢市场
2016-10-19
分享至:

  CTEI网讯 10月11日-13日,中国国际纺织纱线(秋冬)展览会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召开。本次展会,棉纺展区最大的亮点在于面积较上年同期增长了约80%,参展的棉纺企业数量也接近翻倍,新产品和新展商数量均有大幅增加,为观众带来了丰富的纱线产品信息,呈现出最新纱线流行趋势。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副会长叶戬春介绍,从参展企业种类及展品方面看,此次展出的纱线产品多种多样。如喷气涡流纺展区的吴江京奕、宏扬集团、普路通等企业,展示产品以喷气涡流纺纱线为主;震纶、金富、利泰、如意等企业均在新疆进行投产,展出的产品代表了近几年快速发展的新疆纱的特点;联润、宏业、双弘等企业展出了最新开发的差别化纱线品种,作为行业旗帜的无锡一棉也展现了纯棉及化纤高支纱的产品技术。

  从展区设置看,在此次展会辟出的“自然棉纱区”,集结了生产水准最高的近70家企业以“秀出环保科技”为主题,掀起一场“品质”提升的行动。这样的展区设置对于引导企业在产品研发过程中注重产品的环保性有积极意义。当前,非棉原料的比重已经超过60%,重视其环保性对于开发绿色纱线具有直接影响。另外,色纺纱、色织纱等也需要加大环保生产开发力度,以确保生产过程更绿色。

  据悉,本届纱线展上,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辟出50多平方米的特装区域,邀请行业内知名企业参与新产品发布及产品推介活动。同时还将在该区域进行2016年中国棉纺织行业最具影响力品牌授牌仪式和中国棉纺织行业节能减技术及“创新型棉纺织企业”推荐活动。

  此次秋季联展,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旗下四大展会联袂开展,能够最大程度地吸引专业观众,企业也可以在展会期间了解到上下游的需求和流行趋势,及时对自己的产品结构做出调整。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