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本网专区 > 正文 
 
  人生有度、大美化兮:度兮·郭瑞萍2017春夏发布会在京举行
2016-10-26
分享至:

 

  CTEI网讯 2016年10月26日,中国国际时装周期间,度兮·郭瑞萍2017春夏发布会在京举行。

  人生有度、大美化兮 “度”为尺度、气度、风度……,“兮”为愈好。2017春夏发布会,是度兮之美绽放的时刻。此次发布会延续了度兮以往的风格,这一季的主题是清风徐来,注重用针织的手法突出表现春夏的感觉。在这一季的发布会上,度兮的服装采用了丝、超细羊毛、棉以及透明材质的纱线等材料,通过彰显轻薄的编织手法带来一种春夏的清爽感觉。

 

 

 

 

  精致的做工和巧妙的设计放大在每个细节之处。看似平凡实则不平凡,度兮由针织开始,又不止于针织。材质方面甄选舒适的天然棉、麻、极细羊毛,搭配意大利金银纱轻盈精致。色彩灵感来源于青绿山水国画色彩提取出偏冷的黑白灰和蓝绿色,点缀一些明亮的明黄色含蓄清雅。花鸟的图案在织物的纹路中若隐若现,六边形的几何纹理与度兮的品牌标志相得益彰。

 

 

 

 

  本季的色系采用了一些米驼的色系,以及淡淡的裸粉色和淡淡的蓝绿色,这些高明度的蓝绿色是度兮标志性的颜色。本季时装在设计上通过多种最新的材质、编织技术,即采用最新的编织技术处理一些手工感很强的细节,将设计理念与最新材质、技术进行有机整合,通过这种整合给观众带来一种千变万化,但又细腻且不夸张之感。

 

 

 

  

  (记者:吴一凡)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