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本网专区 > 正文 
 
  韩国新锐设计师携时尚品牌联合亮相秀场
2016-10-26
分享至:

  CTEI网讯 10月26日,梅德赛斯——奔驰中国国际时装周的第二天,在751D·PARK七九罐,韩国新锐设计师们带着各自设计的品牌新款联合亮相。此次联合发布分为五个系列,分别为Beyond Closet、mollliolli、no.10/7、TIIKI以及workwear。

 


    设计师Tae-yong Ko设计的Beyond Closet是美式古典和把preppy look合成做出了新的服饰。把原来的更换Beyond Closet的风格,表现出多样的颜色和更新的图像图案。其赛季风格为‘MIX LOUNGE' (BC ROOFTOP BAR)。

 


    设计师KIM JIN SUN设计的‘Molliolli’品牌追求每个人都能享受的Easily时尚。还干练的颜色配色以我们的视觉愉快,充满活力。同时展示潮流的Fur Item和关爱动物的行为。其赛季风格2016 Fall/Wintermolliolli是颜色的协调和使用各种材料来构成每天可以穿的服装。

 


    设计师Juyoung Lee设计的N0.10/7是以足球为主题的street wear品牌。与起平时在日常生活中可以见到的服装,设计了High&street的品牌。标志也是在足球的花纹里受到感触,可以说现在存在的其他品牌和相比不同方式的接触带着新鲜感。其赛季风格为品牌追求的按‘Sportism Street Brand’方向性,no.10/7是在这次赛季用 ‘Military Sportism’对照着收集的方向。休闲的材料和精巧逆光照的tailoring和合成,随着日常感觉比较活泼的收集。通过‘Military’和‘Sportism Street’计划一方面比较日常感觉同时追求时髦的设计。

 


    设计师YOUNG KYUN, KIM设计的TIIKI是把艺术和时装为连接在重点的品牌。通过artwork开发多样的图像和造化立体的形式。其赛季风格为解体, 重组。

 


    设计师Kang JinJu设计了卧克卫尔-"work is play"。Play的喜悦是一种能源,这是一种积极的力量-能感动自己,感动整个世界。创造从Fun开始,Play让我们忘记创造的痛苦。因此,'Play' 没有限制,没有境界,比痛苦强。卧克卫尔为了体现出个人的独特个性,添加了FUN的要素。极简的轮廓与风趣的拼凑物,各种质感和印刷,强烈的新鲜感和谐交融,这特色的服装使大家浮现出笑容。卧克卫尔2017S/S主题是 Sorry Flower Die,把三维立体金属加工处理的花纹为主题。根据光的反射来表现出花朵的色彩无限变化,光泽的质感和微妙的颜色迁移具有吸引力。使用柔滑的人造丝色丁和金属素材添加了女性情感。材质和颜色混合配对了城市风格和风格,把MODS,朋克等复古的街头风格混合时尚搭配,重新解释。

 


    记者/曹伟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