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本网专区 > 正文 
 
  传统亚麻的现代时尚表达
新申亚麻&孙林“流浪的贵族”2017春夏发布会在京举行
2016-10-30
分享至:

  CTEI网讯 10月29日,新申亚麻&孙林“流浪的贵族”2017春夏发布会在北京751D PARK中国国际时装周如期绽放。充满中国文化特色的亚麻时装、天然环保的亚麻面料,让在场观众惊艳不已,成为时装周上最为清新脱俗的亮丽风景。 

 

 

 

 

  流浪贵族,亚麻文化代言人 

  流浪,不是落魄无依,而是追求心灵世界的自由驰骋;贵族,不是高高在上,而是有普世美好生活的强烈使命感。流浪贵族远离繁复尘世,心怀浪漫主义者的坚定信仰,向着心中自然高贵的生活方式不断追寻。设计师孙林发现了他们与亚麻的共通性,将亚麻的质朴、脱俗、高贵与现代时尚相结合。“精神的自由,民俗的融合”,纯朴的设计理念来自对亚麻文化的初心。绿色舒适的亚麻面料不需过多繁复加工,中国风的设计还原人与自然的最初样貌。这是一场重塑流浪文化的心灵冥想,这是都市中回归自然的亚麻盛宴。

 

 

 

 

  同一片亚麻,同一个梦想 

  “国纺源头,万年衣祖”,亚麻的历史可以追溯到诗经。如何让舒适、亲肤、绿色的中国面料在现代社会焕发生机,成为设计师孙林念念不忘的心愿。机缘巧合,孙林遇见了同样热爱亚麻文化、同时也是国内大型亚麻面料生产企业的新申亚麻。新申亚麻自2002年起专注生产亚麻面料,多年来远销海外,成为中国最大的亚麻面料生产企业。然而,新申的梦想不止于此。发掘亚麻文化,让亚麻从面料、服装、家纺等各个角度走近人们的生活,最终成为一种健康绿色的现代化生活方式,是新申亚麻更大的梦想。同一片亚麻,同一个梦想,新申集团与孙林一拍即合。

 

 

 

 

  好创意·好面料 

  用中国亚麻文化做内核,用现代时尚设计来展现,是新申亚麻&孙林的亚麻阐释之道。在本次发布会上,可以清晰地看到中国文化基因,却又透着浓浓国际fashion潮流感。在现场,中国观众感叹亚麻文化可以如此富有新意,外国观众惊讶“流浪贵族”让他们开了眼界。好的创意需要好的面料来实现,新申亚麻为孙林长期提供多种优质亚麻面料,让设计师的创意灵感得以最大化实现。这条崭新的思路,已经让新申亚麻&孙林连续多年荣登大连国际时装节、江苏国际服装节、上海时装周、梅赛德斯中国国际时装周。新申亚麻与孙林,成为了亚麻流行趋势的引领者,国际时装舞台上不可或缺的时尚焦点。 

    

 

  新申创新,永不止步 

  新申亚麻的创新不止于此。作为一家以创新为核心的企业,新申亚麻从亚麻面料生产到时尚设计,再到培养创客进行亚麻服装、家纺等终端产品创造,每一步都积极拥抱变化,在革新中追求更好发展。新申亚麻创造性地打造了“现货生产”模式,即以设计师为产业链核心,通过设计师对消费者需求的研读及流行趋势的洞察,引导工厂面料生产革新,引导创客设计思路走向,让消费者在订购亚麻面料与产品时有丰富的选择。如2016上海面料展上,新申亚麻提供了1000余种现货亚麻面料,真正实现了“现场观赏-触摸体验-现场对比-现场订购”的一站式产业模式,成为麻纺行业交口称赞的创新先锋。 

 

 

    

  在传统亚麻中,寻找一种时尚的现代表达。新申亚麻&孙林将发掘亚麻的更多可能性,在服装、家纺及更多亚麻终端产品中运用,让大众每时每刻尽享亚麻生活方式。中国国际时装周上的“流浪的贵族”,让更多人看到了亚麻的现代时尚风采,也让新申亚麻面料梦想家向宏伟蓝图更进一步! 

  记者/曹伟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